疑盜竊車輛躲警察 洛城男子被困石柱中慘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4日訊】近日,洛杉磯一家超市因門前散發出強烈臭味而找工人來檢修,結果意外發現門前一根石柱中有一具男性腐屍。警方初步調查判斷,該男子或為數天前的車輛盜竊案嫌犯,該男子疑因躲藏或意外從房頂落入石柱洞中被困而慘死。

據《美國新聞速遞》報導,本周末洛杉磯郡警察局接到報警後,處理了一起離奇的意外死亡案件,警局偵探事後接受媒體採訪時稱,「這是最可怕的死亡方式。」

據洛杉磯郡警察局偵探科里納(John Corina)介紹,洛杉磯蘭開斯特超市的經理近來總是聞到超市門前有越來越強烈的臭味,懷疑是下水道堵塞,於是找到管道工前來修理。

但管道工仔細檢查後發現下水道並無問題,臭味其實來自超市門前的一根大石柱,於是決定鑿開石柱進行檢查。不料,在移開幾塊磚頭後,管道工赫然看到石柱中隱約出現了一條人腿和網球鞋,立刻打電話報警。

警方接到報警後趕到現場,進行初步勘後,警方在消防員的幫助下打破石柱將屍體移除運走。死者的身份和確切死因,還需要等待驗屍和進一步的調查才能確定。



洛杉磯一家超市因門前的一根石柱中意外發現一具男性腐屍,警方判斷該男子或為幾天前逃避警方追捕的盜車嫌犯。(視頻截圖)


警方在隨後的調查中發現,這起案件很可能與幾天前該地區發生的一起車輛失竊案有關聯。

原來,本月6日,警方在這家超市的附近曾經截停一輛被盜竊的車輛,當時駕駛這輛車的男子跑入超市後爬上了房頂。但追捕他的警員在隨後的搜索中,卻一直找不到該男子的蹤跡。

石柱中的男子屍體被發現後,警方推測,當時該竊車嫌犯逃跑時,可能從房頂藏入或不小心摔落到了石柱的洞中。由於石柱很厚,外面很難聽到該男子的求助聲。加上近來洛杉磯地區遭遇高溫熱浪,男子可能在石柱中因窒息高溫而死亡。

科里納說:「這是最可怕的死亡方式。這起案件很離奇,我從來未處理過這樣的事情。」

(記者陳強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