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8月13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美國之音
美國之音促中國當局立即釋放被扣押記者
當地時間8月13日晚,美國之音駐北京記者葉兵與助理艾倫,在山東濟南試圖採訪兩週前與美國之音連線而遭軟禁的孫文廣時,遭當地警察和保安強行帶走扣押。美國之音對此表達嚴重關切。

2. 大紀元時報
美國「末日狂奔」 大豆船在中國進港卸貨
美中貿易戰後,中方進口的第一批美國大豆,8月12號進港卸貨。這艘載有7萬噸美國大豆的貨船,上個月開足馬力一路狂奔,仍未能在7月6號關稅開徵前抵達,之後在海上漂泊了一個多月。現在,中儲糧集團在繳納600萬美元關稅後,終於將這批大豆入庫。

3. 自由時報
豬牛羊都淪陷 中國內蒙爆發牛炭疽疫情 8人感染
中國豬牛羊相繼爆發瘟疫。繼遼寧出現「非洲豬瘟」、黑龍江出現「羊炭疽病」後,內蒙古又爆發「牛炭疽」疫情,目前已有9隻發病牛死亡,8人感染疑似皮膚炭疽。

4.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昆明圓通寺可助亡靈投胎美國 竟有強國人深信不疑
網傳,雲南昆明圓通寺推出新業務:在超度亡靈時,親人多加500元,可保證亡靈下輩子投胎美國。雖然寺院和官方宣稱這是謠言,但仍有民眾相信,原因引人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