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白宮官員懷恨誹謗 川普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4日訊】週一(8月13日),川普總統對前白宮官員紐曼的誹謗做出回應,指出其遭開除的真正原因在於品行不端,並表示自己事先知道她被解僱的內情。

週一上午,川普連發兩篇推文,就前白宮公共事務辦公室公關主任歐瑪羅莎•馬尼戈特•紐曼(Omarosa Manigault Newman)對他的攻擊做出回應。

「瘋癲的歐瑪羅莎,她在《學徒》(Apprentice,又譯《誰是接班人》)節目中被開除過3次,現在最後一次被開除了。她從沒製作過該節目,而且永遠也不會了。她眼含熱淚向我乞求一份工作,我說可以。白宮的人討厭她。她品行惡劣,但不聰明。我很少見到她,但聽說了… …」

「……非常不好的事。對人不友善,並且經常錯過會議和工作。凱利將軍來了後告訴我,她是個粗魯的人,只有麻煩。我告訴他,如果可能的話就盡力解決這個問題,因為關於我,她只說很棒的事情——直到她被解僱!」

週日,美國各大媒體幾乎都報導了紐曼詆毀川普的消息。她居然公然違背白宮的安全規定,對媒體公開了她在白宮戰情室(White House Situation Room)偷錄的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解僱她時的談話錄音,引發了輿論轟動。

同時,她還在其本週即將出版的新書中,攻擊川普「心智衰退」,其中關於川普「吞紙」的細節極其離譜,甚至連為開脫自己正跟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合作、對抗川普的前川普律師科恩(Michael Cohen)都覺得難以忍受並出面闢謠,並指出,居然有人把這種話當真,他感到很吃驚。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