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凱參演周杰倫新片 開心分享台灣美食照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3日訊】大陸男團「TFBOYS」成員王俊凱曾於7月底赴台,出演周杰倫監製的賽車電影《叱咤風雲》。他近日在工作室微博分享台灣之行拍的美食,介紹「淡水阿給」後,還特別提到珍珠奶茶,他陶醉地說:「會甜死大家。」可愛模樣笑翻網友。

12日,王俊凱在工作室微博特別分享7月底拍的台灣美食。只見他低著頭,笑瞇瞇地在滿是美食照的手機裡挑選照片。選好後,他對著鏡頭,首先向粉絲介紹「淡水阿給」:「它是豆腐……豆腐皮包的很多粉絲,挺好吃的。」

他還解說,因為覺得「淡水阿給」好吃,已去同一間店吃過兩次。之後,他大讚魚丸湯味道鮮美,還邊說還邊咽口水,令粉絲直呼「好想吃」。介紹過程中,他一度結巴,似乎講完了才回過神來笑問:「這算打廣告嗎?」

他接著晒出自己高舉珍珠奶茶的照片,還特別說明並開心地說:「加椰果,還要加珍珠,還要加黑糖,會甜死大家!」

據早前報導,周杰倫年初宣布拍攝賽車電影《叱咤風雲》。他現在又擔任監製,影片已於7月底在新北市開機,王俊凱特別參演影片。當時片場戒備森嚴,一台台百萬名車開進台北港,還有大貨車載著賽車和黑頭保姆車,讓人好奇,以往都是水泥車進出的管制區一下變成豪華陣仗。

今年18歲的王俊凱自2013年出道以來,曾多次公開表示,自己的偶像是周杰倫。去年高考結束後,他和偶像一同出席某品牌活動。「我從小聽杰倫哥的歌長大。」王俊凱這樣告白後,周杰倫誇讚他:「十七歲就這麼有才華。」並透露「其實有偷偷關注」王俊凱。

王俊凱早就與偶像合作新歌,周杰倫曾為王俊凱擔任隊長的「TFBOYS」創作歌曲《剩下的盛夏》,王俊凱也翻唱過周杰倫的《告白氣球》等多首歌曲。現在兩人又一起拍電影,令許多粉絲充滿期待。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