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白宮官員造謠川普吞紙 反川普律師難忍反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3日訊】前白宮公共事務辦公室公關主任歐瑪羅莎•馬尼戈特•紐曼(Omarosa Manigault Newman)日前造謠說川普總統吞紙,連正跟川普作對的前律師科恩(Michael Cohen)都覺得難以忍受,並出面闢謠。

週日(8月12日)下午,正跟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合作、對抗川普的前川普律師科恩在推特上表示,有好幾十名記者打電話問他:紐曼在她的新書中說,川普從他那裡拿走一張便簽、然後放進口中吃掉……

科恩指出,他沒見過這事,而且令他震驚的是,居然有人把這種話當真。

紐曼在她本週即將出版的新書《精神錯亂:圈內人談白宮內幕》(Unhinged: An Insider』s Account of the Trump White House)中,攻擊川普「心智衰退」。她在書中還繪聲繪色地描寫描述了一個令人吃驚的細節。

據《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8月10日報導,曾是真人秀明星的紐曼回憶說,2017年時間,她有一次看到,科恩剛一離開橢圓形辦公室,川普就拿起科恩留下的一張紙放進嘴裏咀嚼,「因為川普曾經患有恐慌症,我很震驚——他似乎在咀嚼和吞咽那張紙。那一定是非常非常敏感的東西」。

白宮駁回了紐曼的荒誕「回憶」,雖然一名工作人員承認紐曼的確曾帶科恩去過一次橢圓形辦公室。但紐曼關於川普吞紙的說法連正跟川普作對的科恩都無法接受。

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週日表示,紐曼當天公開了她在白宮戰情室(White House Situation Room)偷錄的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解僱她時的談話錄音,公然無視美國的國家安全,並在電視上吹噓她的做法。這進一步說明,這位對川普總統心懷不滿的遭解僱的前工作人員缺乏品格和誠信。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