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老人一起讀書 太原警方定為大案要案

【新唐人2018年08月12日訊】1. 租房給維吾爾人烤饢 被指從事恐怖活動

中共對民眾打壓的嚴厲程度已經到了荒唐的地步。

據大陸網友爆料,河南省鎮平縣公安局8月9號發布通告,將該縣石佛寺榆樹莊村一名趙姓房東,以從事恐怖活動的罪名拘留,原因是這名房東將房屋租給了三位在榆樹莊烤饢的維吾爾族民眾。
鎮平縣公安局的通告說,房東將房屋租給維族民眾的行為已經違反了中共的《反恐怖主義法》,因此決定對房東處以拘留15天,罰款1900元人民幣的處罰。

目前房東已經被關進鎮平縣拘留所,而三名烤饢的維族民眾則被強制遣返回新疆接受教育。

2. 7老人一起讀書 太原警方稱大案要案

而比河南警方更加荒唐的還有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8月12號報導,太原市的7位六七十歲的老人,今年6月25號被太原迎澤公安分局抓走,原因是他們在一起讀書

據報導,這7名老人分別住在尖草坪區解放北路、小店區北營和迎澤區附近,被抓當時,是在尖草坪區的一位老人家裡集體閱讀法輪功的書籍。這些書都是教人如何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

報導說,當這些老人的家屬詢問自己親人為何被綁架時,警察回答說,抓老人是中央督查組、山西省公安廳、太原市公安局的聯合行動,案子已經被定為大案、要案。

「明慧網」質問:「幾位老人在一起只是學習一下法輪功的書籍,怎麼就犯了法?成了大案、要案?這裡面有怎樣的陰謀?」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