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評述】習智囊:貿易戰對中國人意味著甚麽 (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1日訊】【石濤評述】(3230-2)

提要
習智囊貿易戰中國人意味著甚麽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今天是8月12日,這個三年前天津大爆炸紀念日,那結果呢就在今天,就在兩天前,我們知道北戴河會議應該是結束啦,因為他明天要見,明天馬來西亞總理馬哈地爾到北京訪問,所以應該是到今天已經結束了。但是之前呢宣言有一個非常重磅的文章,被人民日報、新華社、中央電視台,稱為極其重要的一篇重磅文章,寫文章的人叫宣言,又寫了一篇宣言。這個宣言要展開人民戰爭,要把川普埋葬在人民,中國人民的汪洋大海裡面。

習智囊貿易戰對中國人意味著甚麼

跟大家分享這篇文章的下半部分,按照學習小組介紹,作者宣言,今年一共寫了四篇重頭文章,每次都在重要時機,所以這是學習小組在背書他。這是十八大之後,出現的一個重要官方筆名,第一篇文章是2018年1月15日,緊緊抓住大有可為的歷史機遇。而在此之前,中共黨媒紛紛說,媒體將發表一篇重磅署名,宣言是誰,而宣言最早是2016年出現的,有讀者說在三大報紙主版,都稱為重要文章的話,那還有誰還有誰。那意思就是習近平宣言,對吧!那他的意思就是習近平宣言。2月23日發表的一篇文章,艱苦奮鬥在創業,那天把吳小暉抓了,為有源頭活水來,一共發表兩篇文章,8月8日這是這一篇。4月1日那一天,
我忘了當時我們做了,在一個時間的概念上跟大家分析,講得很透徹,就認為是有事情,那他們曾經寫過這麼一篇文章,但我們沒有注意過,我們沒有注意過。
那如果按照美國之音的說法,這是習近平的態度,這是習近平的態度。

宣言星期三8月8日,第四篇文章,從容面對外部挑戰,在人民日報頭版,他提到了幾點,四點大概是,中國人的好日子來之不易,有權追求夢想。中國人的好日子來之不易,有權追求夢想,那現在的好日子他直接向人民呼籲嘛,那現在的好日子的概念,是中共在89六四之後,一路腐敗而走到今天的,是不是?一路腐敗而走到今天的。所以擁有權力的人,可以任意借助任何人的狀況,來表達他自己的東西,這是一個強權的說法,這是一個強權的說法。中國人的好日子,如果按照鄧小平的改革開放,89六四他殺人,那是中國人的好日子嗎?那不是。中國人是孫子,孫子都不是,孫子是他們家裡的人,對吧!中國人叫居民不是公民,外來者。所以這是一種完全瓢竊的概念,強權者嫖竊的概念,是,借助這種詞彙,對不對?而好日子來之不易,有權追求夢想,一切都在物質上。亞特蘭大 亞特蘭大,亞歷山大說過那麼一句話,我們剛才說的是男人追求夢,亞歷山大還提到說,記住在我死的時候,把我的雙手放在棺材外面,讓所有人看一看,就是我這麼一個成功的人,在我死去的時候,兩手空空,這是亞歷山大說的。我不知道王滬寧跟習近平講過沒有。

要解決自身發展,也要直面外部挑戰,那承認現在的困境非常麻煩,面對變局需要清醒和從容。那是你當頭的事跟我沒關係,你不用老百姓從容啊,老百姓要吃飯,老百姓不需要清醒,不需要,我吃飯,我活著,我們家孩子別打毒疫苗,我現在清醒了,你應該為毒疫苗負責,這都是屁話。所以這個東西講的都太大,但是呢這是一個態度,所有的話都是表面的,都是表面的。所以現在我覺得能理解,為什麼都講用詞中用表面的,要做亞歷山大,所以現在要讓中國人從容,過艱苦日子,也是亞歷山大。風雨中各盡其職、苦幹實幹、全力以赴、凝聚力量,那他到底過日子不過日子,苦幹實幹,他到底過日子不過日子,不是好日子嘛,你還苦幹實幹,這個東西你可以看這全是虛的,但他選擇了這條路,在他完全選擇了這條路。在追求空夢的亞歷山大夢想,應該是這麼回事,所以這一回真的有苦日子過了。因為這樣的概念的宣傳呢,這個說法的宣傳,這是要跟美國對著幹,從表面上說,從表面上說。

宣言說:中共執政新中國幾十年,風雨考驗,走過千山萬水,告別了票證時代,走入了溫飽階段,全面小康。真的提了票證,糧票、油票、忘了豆腐票,我都用過現在忘了,可能很多人玩古玩的搗票據的,可能買的東西都掙錢了。因為如果這麼打下去的話,有人已經認為可能糧票會再出來了。然後說走過千山萬水,未來仍然需要不斷的跋山涉水,這不糧票來了嘛,這是人民戰爭他要幹了,這是要幹了。美好生活不是溫室裡的生長,也不是真空裡的生活,風風雨雨就是生活的本身。一個獅子帶一群羊,亞歷山大很害怕,一頭獅子帶著一群羊,如果領頭的人厲害,羊跟獅子一樣,對不對?領頭的人厲害,羊跟獅子一樣那是沒錯的。如果是一隻羊帶著一群獅子的話,換個角度來講頭不行,底下當兵的也不行,多厲害也沒用。是,你可以反過來這麼說,那個獅子成了羊,獅子都不是獅子,男人不是男人都是二椅子,對不對?如果一隻獅子帶了一群羊呢,羊都成為了吃食肉動物了,大概他講的他崇尚依然是亞歷山大的強權,這裡講的是這個。

它說從文風上說不是社論不是社評,也不像以往對美國展開大批判的文章,更像是抒情散文,裡面充滿了警句格言。作者說文章寫給的是黨員幹部,一線工人、地頭農民、企業家,科研、年青學生、每一個中國人,通篇沒提美國,但便繞不過去的只是用了一些人,和一些有人來代替。然後談到了目前的貿易戰,用含蓄的手法批評美國,有人不願意看到雄獅的振奮,巨龍的騰飛。這條龍也不知道飛了多少回了,這頭獅子也不知道醒了多少回了,醒了又睡了,所以後面人老說它要醒,對吧!老說它要醒。不願意看到 13億多人的美好生活,大搞單邊主義、保護主義、貿易霸凌,這是無法迴避的,必須應對的挑戰。要把川普埋藏在人民的汪洋大海中,這是關起國門的概念,這是要關起國門,要自我奮鬥、自我獨強、要跋山涉水了,中國不出大事才怪了,這個如果真的是他習近平寫的,基本是個結果、是個定論、是個結果。借助經濟學家的口法說,中國經濟最大的潛力,就是每個人都要過上好生活的願望。極其邪惡的說法,在改革開放的概念、扼殺人生命的理念,放縱人貪婪的慾望,是後來習近平得以反腐,掌握權力的一個根本原因。人們看到的就是貪婪,貪字為先,作為中國人民過上好日子的願望,的一個真正背後的實質。所以這是一個真正對壘的概念,但裡頭它沒提到,我們看這個詞裡頭沒提到共產黨什麼的,它是以國家的概念出現的,這也滿奇怪的。每個人奮鬥向前奔跑,讓中國社會始終保有勃勃生機旺盛活力,讓中國有發展始終擁有堅實基礎不竭動力,無論甚麼樣的風雨,都無法阻擋中國人民奔向美好生活的腳步。這是個很奇怪的文章,但是它有著一種概念,跟美國整個對壘,但裡面卻通篇沒提黨的領導。路往哪兒走但他選擇的時間和方向,又是從通篇介紹上說,這應該是跟習近平有著莫大的關係。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鏈接: 【石濤評述】習智囊:貿易戰對中國人意味著甚麽 (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