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爬山滑倒腿斷3節呈90度 丈夫毅然這樣做救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2日訊】英國一對夫妻日前到北約克郡(North Yorkshire)山上去散步運動,在下山時,妻子因陡峭的山路而滑倒,左膝以下部分斷成3段,呈90度的彎曲,丈夫為了不讓妻子遭到截肢命運,在沒有麻醉、救護隊還沒來之前,幫妻子的腳拉直。

綜合媒體報導,55歲廷德爾(Ann Tyndall)與海岸警衛隊的丈夫保羅(Paul),8日,一同到山上去散步。

雖然廷德爾(Ann Tyndall)裝備齊全,穿著登山鞋,還拿著登山杖,但在下山時,仍因陡峭的山路而滑倒

當下廷德爾左腿膝蓋以下的部分斷成三段,腳掌、腳踝、小腿和膝蓋各呈現90度的彎曲,並跟丈夫說「腳失去知覺」。保羅心想不妙,如果不馬上處置,妻子有可能需要截肢。

於是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保羅幫妻子將腳拉直,當山地救援和救援直升機趕到時,保羅說,他像是解脫了一樣。

廷德爾在送醫治療後,目前腳已經完全康復,已能再度跟丈夫享受散步時光。

※小叮嚀:一般民眾未受過護理訓練,請勿任意模仿。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