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議員和人權組織 呼籲釋放孫茜

【新唐人2018年08月11日訊】有13名加拿大人的親屬在中國大陸因修煉法輪功而遭受關押, 他們的遭遇引起了加拿大人權組織和國會議員們的關注。請看來自渥太華的報導

加拿大國際特署秘書長Alex Neve:「我們聚集在這裡還因為我們關注的很多迫害案例對加拿大人而言都有直接的後果,聯繫和共鳴。

Alex Neve近日在中使館前的集會上要求中共政權立即釋放所有被關押法輪功學員,他提出了加拿大公民,法輪功學員孫茜一案。

加拿大國際特署秘書長Alex Neve:「我們也想到了(法輪功學員)孫茜,她本人就是加拿大公民。自2017年2月以來,孫茜已被關押一年多。」

有多名國會議員已經在議會呼籲中共政權立即釋放這些良心犯。

加拿大國會議員Michael Cooper:「提請本院注意,包括加拿大公民孫茜和加拿大公民申請人何愛雲在內的13名加拿大人的親屬,由於他們對法輪功的精神信仰而被中共政權非法監禁。」

加拿大國會議員Fin Donnelly:「要求加拿大政府譴責中共非法關押煉法輪功的加拿大公民,並要求立即無條件釋放加拿大公民孫茜女士。」

加拿大國會議員Robert-Falcon Ouellette:「呼籲加拿大政府要求中共官員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並釋放所有法輪功良心犯,包括加拿大公民,孫茜女士和何愛雲女士。」

加拿大國際特署秘書長Alex Neve:「這只是與眾多與加拿大相關案例中的幾個案例。然而成千上萬的其他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的監獄中苦苦掙扎,遭受虐待。」

他們呼籲西方社會與中共政權來往時務必將法輪功學員的人權放在貿易之上。

新唐人記者週荔敏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