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Holy Fire大火受控僅1成 縱火嫌犯首出庭

【新唐人2018年08月11日訊】週一爆發的南加州Holy Fire仍在延燒。週五,縱火嫌犯通過監獄視頻首次面對法官,但因其狀態不穩定,提審被推遲到本月18日進行。

51歲的縱火嫌犯科拉克被控涉嫌縱火罪、恐怖威脅罪及拒捕罪,10日通過監獄視頻出席首次庭審。

法官:「科拉克先生被控多項罪名,包括縱火罪、恐怖威脅罪。」

Holy Fire縱火嫌犯 Forrest Gordon Clark:「那是謊言。」

法官:「這些僅是指控。」

過程中,科拉克時而用長髮遮面、時而雙目直瞪攝像頭。他聲稱有不安全感。

Holy Fire縱火嫌犯Forrest Gordon Clark:「我的生命受到威脅。」

南加州洛杉磯地區8月6號爆發Holy Fire,延燒面積已超1萬9千英畝。警方7日逮捕了居住在火場附近的科拉克。事發前,科拉克在發出的電郵中曾宣稱,此地將會燃燒。

法官將提審推遲到18日進行。保釋金額100萬美元。

法官:「保釋金為100萬美元。」

Holy Fire縱火嫌犯 Forrest Gordon Clark:「我可以立刻支付嗎?」

目前,Holy Fire火場10%野火已受到控制。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