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錦爵士音樂節鋼琴節8月17日首次登場

【新唐人2018年08月11日訊】2018年第21屆萬錦爵士音樂節將於8月17日至19日在萬錦市中心舉行。屆時也將召開首次鋼琴節(TD Markham Jazz Festival – Piano Fest)。

鋼琴節將於8月17日及18日在於人村Unionville的一家教堂內舉行。

已知將參加演出的鋼琴家們包括Hilario Duran、Andrew Craig、Attila Fias及Stacie McGregor。


鋼琴(Pexels)

該音樂會票價為10至25加幣。請到網站上查詢票價及購票。

在8月15日晚上,萬錦爵士音樂節還將舉行無聲拍賣(silent auction),請大家不要錯過。

時間:2018年8月17日 (週五): 6:30 pm – 10 pm
8月18日(週六):12 noon – 9 pm
地點:Central United Church, 131 Main Street, Unionville
網站:http://www.markhamjazzfestival.com/piano-festival-2018/

(記者王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