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親手做心形巧克力 為張傑演唱會加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1日訊】10日,謝娜在微博晒出巧克力照,並在配文中透露,因為其歌手丈夫張傑11日舉行演唱會,她之前特意去了比利時最好的巧克力工廠,親手做了一個心形巧克力送給他,不料因天氣太熱寄到時被熱化。粉絲紛紛安慰和誇讚她「心意更甜」。

10日,謝娜在微博晒出一張巧克力照,並配文道:「我前兩天在比利時最好的巧克力工廠,親手為傑哥做了一個心形巧克力送給他。」原來,張傑將於8月11日在北京舉行大型演唱會,她早就盤算著要送禮物給張傑,為他的演唱會加油打氣。

謝娜繪聲繪色地描述,巧克力寄到後,他們夫妻倆上演了一場溫馨戲碼:「他(張傑)看到盒子好驚喜,我倒數3、2、1,打開盒子傻眼,因為路上太熱,化了!傑哥憋著笑說『好棒好棒』,還故作輕鬆地去拿一塊吃。結果粘在一起,摳了半天。我快哭了!」

網友紛紛安慰並誇讚:「心意可比巧克力甜!」「你們的糖真的很甜!」

張傑2018「未·LIVE」巡演已於7月底展開。今年2月升格當爸的他,常與妻子謝娜秀恩愛。他曾在北京舉行的巡演發布會上表示,因為忙碌,暫時有兩天不能陪伴雙胞胎女兒,心裡挺難受。被問及謝娜會不會在北京的演唱會上登台,他回答:「肯定會去現場支持。」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