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歌手唱「轟炸遼寧號」歌曲 大陸播放一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1日訊】台灣歌手高浩哲在一首歌曲中唱到「解放軍戰鬥機一看就知道是山寨貨」,「一起飛躍發射飛彈轟炸遼寧號」。該歌曲在大陸音樂平台上架近一年,近日被舉報才緊急下架。

據台媒報導,台灣饒舌歌手高浩哲2017年發表新專輯《草苺組》,在大陸音樂平台上架試聽或提供下載近一年時間。

8月8日,有微博網友舉報,該專輯中有一首歌曲《幻像2000》,歌詞中有寫道,「解放軍戰鬥機一看就知道是山寨貨;一起飛躍 發射飛彈 轟炸遼寧號。」

隨後,這首歌被緊急下架,目前已無法在大陸音樂平台試聽或下載。其它平台即使收錄高浩哲的《草苺組》專輯,已沒有了提到「轟炸遼寧艦」的《幻像2000》這首歌曲。



歌曲《幻像2000》,歌詞中有寫道,「解放軍戰鬥機一看就知道是山寨貨;一起飛躍 發射飛彈 轟炸遼寧號。」(網絡截圖)


對於高浩哲的歌曲被封殺,有網友表示,歌唱的沒錯呀,中共的戰鬥機本來就是山寨貨,這又不是秘密。

還有網友表示,遼寧艦動不動繞台示威,台灣民眾想轟掉這很正常嘛,不想轟才不正常。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