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颱風接近沖繩 往浙江沿海逼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1日訊】今年第14號颱風摩羯」8日下午在台灣東南方海域形成,日本氣象廳預計摩羯在週六(11日)傍晚最接近沖繩本島。受惡劣天氣影響,至少6個航班被取消。

日本氣象廳稱,摩羯在當地時間週六凌晨1時左右,在日本沖繩南大東島東南偏南約260公里集結,以每小時1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北移動,預料其時會有風速約每小時65公里的強風吹襲,有短暫時間會降大雨。

樂桃航空公司宣布,取消週六來往沖繩縣那霸機場及福岡機場的4個內陸航班,和2個國際航班。

有沖繩民眾在沙灘拍下片段,只見岸邊捲起大浪,天色昏暗。

中國中央氣象台則預報,摩羯將於12日夜間到13日早晨在浙江北部到江蘇南部沿海登陸。

據日本氣象廳預測,14日到15日,摩羯可能於吹襲朝鮮半島,橫過朝鮮半島後或再向東進,吹向本州島和北海道。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