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航空員工劫機墜毀 與塔台對話曝光(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1日訊】美國西雅圖塔科馬國際機場10日(週五)傍晚,突然停止所有客機升降,一名航空公司員工偷開走一架客機,兩架F15戰機立即升空尾隨這架飛機,隨後被劫走的客機墜毀在普傑海峽南部一個無人島上,與戰機無關。機上據信僅劫機犯一人,暫不知其生死。警方稱與恐怖攻擊無關。

綜合媒體報導,涉事飛機是一架地平線航空(Horizon Air)龐巴迪Dash 8 Q400客機,最多可載78人。警方已知悉劫機者身份,但僅透露是皮爾斯郡(Pierce County)一名29歲居民、有自殺傾向的男子。

目擊者表示,兩架F15戰機尾隨這架飛機。華盛頓州路易-麥科得聯合空軍基地(Joint Base Lewis-McChord)消息人士說,F15戰機飛行員聯繫這架飛機駕駛,但飛機不久後就墜毀在普傑海峽(Puget Sound)南部的科特羅島。

相關視頻:




從航空發燒友取得的控制塔與劫機者對話,控制塔正為他找尋空地讓他降落,勸他不要傷害地面上的平民,指示他轉向。空管人員表示:「你右方約一英里(1.6公里)處有一條跑道。」

劫機者則稱,「我如果嘗試降到落在那裏,他們會對我動手。我也會搞得一團糟。他們可能出動了防空武器!」

隨後塔台與劫機者討論轉向問題,劫機者又說:「我會被囚終身吧?對我這樣的人而言是最好安排了。」

劫機者又說:「有一些人關心我,我這樣做會令他們失望。我是個鬆了數粒螺絲、崩潰了的人。」

從對話錄音中獲悉,劫機者對飛機控制不是非常熟悉,有片段顯示飛機曾360度打圈飛行,並一度在接近水面低處擦過。



警方事後證實,劫機者曾作出尤如特技的飛行動作,可能是劫機者不懂駕駛,隨後墜毀,目前暫不知劫機者身體狀況。

從網路流出的視頻可見,劫機者在空中急降,令拍攝者驚呼,視頻最後也出現疑是墜機後,引起爆炸起火的畫面。

相關視頻:





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推文說,涉事飛機是姊妹航空公司地平線航空一架Q400型客機,機上沒有乘客。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