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菲律賓文化節 8月23日在市中心舉辦

【新唐人2017年08月10日訊】多倫多菲律賓獨立日委員會(Philippine Independence Day Council)邀請您參加2018年8月23日至26日在多倫多市中心菲利普斯(Nathan Philipps)廣場舉辦的菲律賓文化節(Mabuhay Philippines Festival)。


菲律賓文化節(主辦方提供)

「Mabuhay」意為「生活」,是菲律賓常用的問候語,有著「祝您長壽且生活充實」以及歡迎之意。2018年的菲律賓文化節是Mabuhay基金會的一個項目,旨在紀念菲律賓獨立120週年,並慶祝菲律賓人的語言、文化及多樣性。


多倫多市中心菲利普斯廣場(Dennis Javinal/主辦方提供)


多倫多市中心菲利普斯廣場(Dennis Javinal/主辦方提供)

菲律賓獨立日委員會誠邀國際知名人士參加為其數日的慶祝活動。此次菲律賓文化節的主題為「未來」,旨在向在過去二十年中參與籌辦該活動的人們致敬,同時突出加拿大菲律賓裔社區的未來表演者和領導者們。


多倫多政要參加菲律賓文化節(Dennis Javinal/主辦方提供)

此次菲律賓文化節的目標是向公眾展示菲律賓人所擅長的多學科藝術形式,以及此社區的突出先驅者及他們對加拿大社會做出的眾多貢獻。


菲律賓文化節(Dennis Javinal/主辦方提供)

包括歌手、傳統舞蹈團體、口語藝術家、戲劇團體、時裝設計師、烹飪藝術家及武術家等在內的眾多藝術家們將在2018年的藝術節上獻藝。


菲律賓文化節(Dennis Javinal/主辦方提供)

菲律賓文化節在多倫多有著悠久歷史,並是菲律賓裔加拿大人不可錯過的夏季活動。加拿大的菲律賓社區目前是當地最大的移民群體之一。大約有830,000菲律賓裔加拿大人居住在全國各地,僅在大多倫多地區就有超過30萬人。


菲律賓文化節(Dennis Javinal/主辦方提供)

時間:8月23日 (週四)– 8月26日(週日)
地址:多倫多菲利普斯廣場
100 Queen Street West, Toronto
費用:免費

更多資訊請查詢 https://www.pidctoronto.com/

相關視頻

(記者王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