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青關會滋擾香港自由影響外地投資

【新唐人2018年08月11日訊】法輪功學員在香港街頭的遊行,常使不少大陸遊客震驚,並了解到真相。不過可能沒人想到,這份言論自由和宗教自由竟然為香港吸引到了投資移民,不幸的是,這份自由正在被中共侵蝕。有香港市民說,法輪功遭受的待遇,已經成為香港自由的風向標。

鼓樂陣陣,隊列整齊,一條一條橫幅傳遞著在中國大陸看不到的真相。這是法輪功學員在香港舉行遊行。他們希望民眾了解迫害真相,但沒想到,意外為香港吸引到了投資移民

原湖北知名企業家肖運軍:「我(20)10年的時候到香港去旅遊,就看得到法輪功的遊行,然後警察在前面開道。我就是說好自由的一個地方!我就投資移民香港。」

但肖運軍發現,隨著近幾年中共不斷侵蝕香港的自由,法輪功學員受到的騷擾日益加劇。

肖運軍:「跟以前完全不一樣,經常看到法輪功的人被欺負。過去可以自由的看到法輪功的雜誌啊這些東西。原先都是很很開心的拿到這些東西看。現在就是他有時候發給我們的時候,青關會的人會去語言攻擊他,或者不是直接打他,就是直接把他隔開。現在警察也不會管,不會理。」

青關會」是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的簡稱。這個組織成立於2012年,成員持續在香港街頭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攻擊、挑釁和騷擾。例如高聲辱罵,遮蓋法輪功學員橫幅,衝擊法輪功學員活動場地,持刀恐嚇……近期更架設靈堂樣式的大型道具,找人假扮法輪功學員,披麻戴孝播放哀樂。

青關會的作法引發香港市民反感。

香港市民陳先生:「我們幾次看到青關會在街上的表演,許多大陸人也很反感。共產黨壓制言論自由,但香港人不會,香港還是愛民主、愛自由。」

社民連成員曾健成:「今天打壓法輪功,明天便會打壓其他組織,共產黨很丟臉的。」 

而幾年間,青關會已經發展到暴力打壓香港市民。

肖運軍:「有一次我在銅鑼灣,有一個說實話的人。青關會在前面叫人用板凳把(他)頭都打得頭破血流的。我看到過很多次,把那個幫法輪功說話的人,說實話的,就說青關會你們這樣做很不地道,很不道德,就打得頭破血流的,香港警察沒管的。」

肖運軍覺得警方執法不公,而幾年前偶爾聽到青關會成員的話,他才知道香港警方為何如此縱容青關會。

肖運軍:「我前幾年聽那個青關會頭目說,我就是共產黨養的狗,我一天不做壞事我吃不香睡不著。他直接這樣說,並且就是對著媒體這樣說。你說他們邪惡到什麼程度。」

香港市民,舞蹈老師熊立表示,香港警方的表現,也體現出背後有中共的目的。

香港舞蹈老師熊立:「警察暗中配合青關會來圍攻打壓法輪功,(中共)它的目的就是要把這個法輪功的真相點鏟掉。鏟掉一些能够從根本上揭露共產黨醜惡面貌的團體和組織。」

熊立也是2012年看到青關會在街頭污衊打壓法輪功,才開始支持法輪功。讀過《九評共產黨》等書後,他說明白了中共為什麼要打壓法輪功。

熊立:「共產黨它就最怕法輪功。它花了很大的精力來對付法輪功,因為法輪功的信仰與這個共產黨的根本的東西,無神論,它是一個理念上的根本的衝擊。只要看了這個《九評》的話呢,對共產黨就會有一個根本的認識,頭腦就清醒了。」

肖運軍表示,除了騷擾法輪功學員,中共近年來還加大施壓香港泛民議員,跨境到香港來抓人,使得香港不再自由。自己在國內觸動地方官員利益受到迫害,雖然在2018年拿到香港居民身分,但在中共官員威脅下,不敢住在香港,只得流亡美國。

採訪/陳漢 編輯/尚燕 後製/葛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