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1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8月1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陝西訪民劉順榮被傳喚到派出所後死亡

陝西省鎮安縣訪民劉順榮,8月8號被米糧鎮派出所傳喚,但進入派出所後不長時間,警察就通知她丈夫說,她喝了農藥被送往醫院,在半路死亡。

2. 江蘇訪民王和英被非法拘禁

江蘇昆山訪民王和英,因在中共北戴河會議之前到北戴河旅遊,8月2號被其轄區政府綁架回家,並非法拘禁。10號,王和英因疾病發作要到北京醫治,但被看守人員粗暴攔截。

3. 問題疫苗受害兒童家長趙連海再遭威脅

大陸「問題疫苗」事件曝光後,發起「問題疫苗受害兒童家長抱團維權行動」的北京知名維權人士趙連海,不斷受到當局打壓,日前當局更威脅說,如果他不閉嘴,就要關閉他的賴以謀生的小超市,並再次把他關進監獄。

4. 廣東順德政府強徵魚塘 搶劫財產

廣東順德杏壇鎮高讚村村民最近遭到當局強徵土地、魚塘,8月9號,政府還派人將村民魚塘裡的魚強行撈出。村民表示,這些人沒有執法文件,是搶劫財產的行為,但是他們也無力阻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