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逼真!巴西「右腳」馬鈴薯把眾網友樂翻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1日訊】巴西是世界上出名的農業大國之一。這個國家4年前曾有人種出了重達80多公斤的巨無霸馬鈴薯,近日又有巴西農民亮出了一個外形酷似人右腳的巨大馬鈴薯。整只「大腳」極其逼真,令人嘆為觀止。

巴西一位農夫最近在網絡上亮出了他種出的一個重達8公斤的馬鈴薯。令人驚詫的是,這個馬鈴薯的形狀像極了人類的右腳,腳踝、腳背、腳板、腳趾頭都栩栩如生。

巴西農民把這個形狀奇特的馬鈴薯放在右腳的位置,讓人連同其左腳一起拍下照片,然後把照片上傳到網絡公開,引來大批網友圍觀與驚嘆。

眾網友看到這奇異的馬鈴薯簡直樂翻了天,紛紛留言驚呼「太逼真啦!」「是巨人腳的化石嗎?」 「好像是大腳怪的腳。」 「你確定那真的是馬鈴薯嗎?」

還有細心的網友數了數這個馬鈴薯的「腳趾」,然後留言稱:「這還是個六趾大腳怪呢。」



巴西一位農民種出了一個重達8公斤的馬鈴薯,其形狀像極了人類的右腳,腳踝、腳背、腳板、腳趾頭都栩栩如生。(網絡截圖)

此前,巴西瑪瑙斯市(Manaus)一位名叫奧里維拉的農婦,曾經在2014年8月初在自家農地挖到一顆巨大的馬鈴薯,重量竟然超過80公斤,也一度成為網絡熱聞。

當時奧里維拉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表示,那個巨無霸馬鈴薯並不是她蓄意栽培的,完全是它自己天然就長到了這麼巨大。

奧里維拉說,她之前在同樣的地方種過別的東西,也曾採收過15公斤重的大鳳梨,因此有人說是那塊地好,所以種出來的東西都特別大。

最後奧里維拉決定把那個80公斤重的超級馬鈴薯,捐贈給亞馬遜教育與科技聯邦學院(Federal Institute of Educati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Amazonas)作為研究之用。

(記者欣然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