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鵝不人道撲殺 紐約動保團體抗議

【新唐人2018年08月10日訊】著名的冬季羽絨衣品牌加拿大鵝,近幾年遭到指控,以殘忍手法剝去動物毛皮,受到動保團體關注,週五,多名動保團體示威者,在加拿大鵝位於紐約的旗艦店前抗議

加拿大鵝位於紐約蘇活區的旗艦店前,抗議者帶著動物面具,高喊「毛皮交易為死亡交易」口號,而地上寫著「10隻動物的生命換一件外套」的字樣。

羽絨衣品牌加拿大鵝,以外套保暖抗寒著名,價格不菲。經典黑色款式,冬天時走在紐約街頭隨處可見,尤其深受華人女性喜愛。

然而該品牌近幾年遭到動物保護組織撻伐,指控其慘忍對待動物行為。網路上視頻中,成群的鵝被堆疊擠壓受困於籠中,等著被工人抓著脖子去宰殺,剝去羽毛。

而用於該品牌羽絨大衣帽子邊的毛皮,多來源於被捕獸器困捕的土狼。

善待動物組織PETA抗議者代表 Tricia Lebkuecher:「野生土狼被像這樣的捕獸夾獵捕,往往要掙扎幾天,傷口疼痛和缺乏食物和水,直到牠們被(獵捕者)找到並殺死。」

這次由善待動物組織PETA所發起的示威抗議,挑選在加拿大鵝的股東大會當天,同時也有一場抗議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行。他們希望引起該品牌管理層的關注,並呼籲大眾不要購買動物毛皮或羽絨商品。

善待動物組織PETA 抗議者 John Di Leonardo:「現在有很多企業選擇不使用動物的羽絨和毛皮,現今有很多種替代選擇,加拿大鵝也可以這麼做,不用以動物虐待作為經營模式。」

2017年的一則聲明中,加拿大鵝表示該品牌受到嚴格的政府規範,且致力於人道和合理使用動物產品。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