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暈!星光大道一夜冒出至少30顆「川普之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1日訊】週四(8月9日)早上,正值美國民眾關注川普之星是否被移出星光大道(Walk of Fame)之際,人們驚異地發現,好萊塢大道上一夜之間密集增添了至少30顆山寨版「川普之星」,簡直亮花了過往行人的眼球。

週四清晨,一名保守派藝術家的游擊戰果刷亮了好萊塢星光大道的空白廣場——至少30顆「從天而降」的星星鋪滿地面,而每顆星上都鑲嵌着同一個金光閃閃的名字——唐納德•特朗普(Donald Trump)。

川普總統的支持者以「赫赫戰果」回應了反對者移除川普之星的企圖。

自川普宣布競選總統已來,星光大道上那顆象徵他在好萊塢所獲成就的星星已數次被毀。然而,比激進的破壞更讓川普支持者們難以忍受的是,日前,一些自由派反對者公然決議移除川普之星。

週一晚,美國加州西好萊塢市議會(West Hollywood City Council)通過決議,要求移除星光大道上的川普之星。

雖然對星光大道擁有管轄權的好萊塢商會(Hollywood Chamber of Commerce)不支持這一決議,甚至連狂熱反對川普的民主黨籍洛杉磯市長也反對這種做法,但川普的支持者們顯然並不滿足於該決議破產,他們選擇了讓人意想不到的、令人眩目的方式表示了自己對川普總統的熱愛——讓一連串川普之星徹底照亮星光大道。

據娛樂網站《好萊塢報導》(Hollywood Reporter)8月9日的消息稱,是一名保守派街頭藝術家及其同伴鋪設了這些仿製的川普之星。這名因為擔心受到激進者報復而希望保持匿名的藝術家說,他們之所以這樣做,一是因為川普之星多次被毀,二是因為西好萊塢市議會建議移除川普之星。

該藝術家說,他想讓那些企圖除去川普之星的人看到,他們想移除一顆星星,卻發現「還有30顆會冒出來」。

這些山寨版川普之星的材質都是乙烯基,被壓成薄片後黏合到星光大道的空白廣場上。鋪設過程中,藝術家及其同伴們先把星上的名字蓋住,以免別人過早發現;等全部粘到地面後,再把覆蓋物一一揭開。他們在推特賬號「@TheFaction1776」貼出了幾段視頻。

其中一段視頻可見,幾名男子裝扮成建築工人順利完成了這些工作。

計劃這項工作的街頭藝術家告訴《好萊塢報導》,這些星星花費了1000美元,其中一部分資金是由一名年輕的匿名企業家提供的。

他還表示,如果沒有人揭掉這些星星,它們能夠在地面上保持10年。

一名負責星光大道的清潔人員說,他和同事週四早上發現了大約50顆山寨的「川普之星」。一名街頭攤販補充說,「我很吃驚,這看起來非常真實」。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