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談監獄改革 幫助犯人出獄再就業

【新唐人2018年08月10日訊】首先來關注川普新政。週四,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與部分州長和州檢察官舉行圓桌會議,討論如何推動監獄改革,降低犯罪率,改善美國的整體治安。

週四的會議在新澤西州川普高爾夫俱樂部舉行,與會者除了來自各州的州長和檢察長,也包括川普的女婿庫什納。

討論中,川普强調,要盡量給犯人們改過自新的機會。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的首要職責是,為我們的公民,包括那些走錯路的,但尋求救贖的,給他們一個新的開始。這些人就是曾進過監獄的,出獄後面臨困境,但他們不會再有那樣的苦日子了。」

川普推動名爲「第一步法案」的監獄改革計劃,今年5月在國會衆議院以絕對多數過關。川普表示,正在完善法案内容,以滿足參議院的要求。

美國總統 川普:「這一法案將聯邦囚犯納入職業培訓項目範圍,這樣他們中更多人能學會一項技能。」

在「第一步法案」中,包括風險評估計劃,甄別那些危險的罪犯和適合於接受培訓,重新走上社會的犯人。

各位州長和州檢察長,在會上分享了他們降低犯罪率的成功經驗,包括普及高中教育、對犯人進行職業培訓、加强戒癮治療、幫助他們重塑人生信念等。

川普也在會上强調,要加强執法,特別是嚴懲毒品走私和人口販賣。他特別提到芝加哥,僅在上周末就發生63起案件,導致12人喪生。

川普表示,這絕對不可接受,必須要讓孩子們有一個安全的成長環境。

新唐人記者林宇、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