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覽溫哥華山景 女皇公園避暑遊

【新唐人2018年08月10日訊】炎炎夏日,到公園避暑也許是不錯的選擇。在加拿大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皇公園,除了欣賞花園景色,還可以360度眺望城市風光。

伊麗莎白女皇公園位於溫哥華市的地理最高點。這裡由各種花卉、灌木交織組成。19 世紀初,為建造第一條鐵路,溫哥華太平洋鐵路公司在此開採石頭,因此20世紀初期,這裡原本是一座廢棄的礦場。

1939年,為了迎接伊麗莎白女皇和喬治六世的到訪,才將這裡改建成花園,並以伊麗莎白女皇命名。

倫敦遊客 Elaine:「公園景色出眾,非常美。」

土耳其遊客 Romain Simonjet:「我聽說這裡可以看到溫哥華的城市全景觀,所以我來女皇公園看看。」

女皇公園中的全景觀景台可以將溫哥華的山嵐景觀盡收眼底。炎炎夏日,這裡隨處可見避暑的人潮。

聖地牙哥遊客 John Hildreth:「現在天氣很熱,不過在這裡氣溫涼爽很多,很幸運我們在這,美景出色,城市景觀也很漂亮。」

土耳其遊客 Berfin Dadtekin:「景致很美,讓我想瞭解更多。」

公園出口處的玻璃溫室,是加拿大第一個樹木溫室(Arboretum)。溫室屋頂由一千多個樹脂玻璃圓蓋組成,種植過500種在沙漠或熱帶地區生長的珍貴植物。

新唐人記者孟雪之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