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警局將辦高爾夫球賽為慈善機構募款

【新唐人2018年08月09日訊】多倫多警局東亞警員互助會數年來通過舉辦慈善高爾夫球錦標賽來為慈善機構捐款,今年將把所有善款捐給腎臟基金會和受害者服務機構。

多倫多警局東亞警員互助會顧問Steve Molyneaux:「這個錦標賽已經累計籌集了8萬元,從2015年起舉辦,今年非常好的是,我們選擇了加拿大腎臟基金會和受害者服務機構作為募款受益機構。」

慈善高爾夫球錦標賽將在士嘉堡的Cedar Brae Golf和Country Club 8月31日舉行,參賽選手早已報滿,不過比賽後的晚宴仍有空位,並吸引了多家大型機構贊助。東亞警員互助會希望今年的籌款額能超過去年。

今年將受益的兩家慈善機構,有著50年歷史的加拿大腎臟基金會不但在經濟上援助腎臟病人,並提供患者之間的互助和關懷服務。受害者服務並提供多語種服務,各項幫助全部免費和保密。

受害者服務多倫多項目主管Sarah Rogers:「如果任何人遭受家暴,性騷擾,被騷擾、欺辱,網路騷擾,歡迎使用我們的服務,即使我們的服務不符合他(她)們的需求, 。」

東亞警員互助會成立於2008年,促進警局內部不同族裔的警員溝通和瞭解,同時和不同族裔的社區互動。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