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布魯克林指甲店打人案 兩人被控罪

【新唐人2018年08月09日訊】布魯克林華人美甲店打鬥事件發生後,引發當地非裔居民的不滿,也受到社會的廣泛關注。目前,打鬥雙方的兩名女性,都被檢方控罪。

根據布魯克林地檢辦公室的信息,在視頻中揮動掃帚攻擊非裔的32歲華人美甲店主鄭惠月被控以非法持有武器、攻擊、騷擾、威脅等指控。而拒絕付款的21歲顧客托馬斯(Christina Thomas)也因其毆打並拖拽其他美甲員工的行為,面臨刑事指控。

上週五(8月3日)晚9點半左右,布魯克林佛拉特布什區的「新紅蘋果美甲店」(New Red Apple Nails)內爆發衝突。

一對非裔祖孫兩女接受拔眉毛服務之後,因不滿意效果而拒絕付款,引發爭端,之後演變為爆發嚴重肢體衝突,店主報警後才平息打鬥。

顧客拍攝的這段混戰視頻隨後引爆社交媒體,也引起大量非裔居民來到美甲店門口抗議。不過店主林國則向媒體表示,當時已經提出免去非裔女子托馬斯拔眉的5美元費用,祖孫兩人還做了腳指甲,但是拒絕支付做腳的31美元,才引起之後的衝突。

目前由於抗議不斷,美甲店已經暫時關門,被控罪的老闆娘鄭惠月已經聘請律師。

有社區人士提醒華人業者和從業人員,要多了解法律,遇到任何爭執一定要冷靜,避免衝突,必要時要尋求警察的幫助,不要自行處置。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