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執法行動 逮捕14名詐騙非法工人業主

【新唐人2018年08月09日訊】美國聯邦移民和海關執法局屬下的國土安全調查部,針對非法移民展開行動。週三,在內布拉斯加和明尼蘇達州進行突襲,逮捕了14名詐騙非法工人的業主和管理人員,以及130名工人。

週三的行動,搜查了大約十幾家企業和工廠,17名雇主和經理被起訴欺詐、電匯詐騙和洗錢,其中有14人被逮捕,3人在逃。

另外,當局還逮捕了130名疑似非法工人,他們全部被送往內布拉斯加州格蘭德艾蘭市,等候進一步調查。

負責這項行動的ICE國土安全調查部官員表示,將近400名聯邦、州政府及地方執法人員參與了這項行動,是15年來規模最大的一次突襲搜查。

這次逮捕行動與以往不同,目標主要針對雇主和公司管理人,而不是非法勞工。

官員表示,這些雇主和經理用假名和社會安全號非法聘用工人,然後又以暴力、詐騙、威脅拘捕和驅逐的手段剝削、欺騙工人。

新唐人記者李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