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嬰幼兒 硅谷舉行母乳捐獻活動

【新唐人2018年08月09日訊】研究表明母乳是新生兒最好的營養來源。作為全美哺乳月活動的一部分,週三(8月8日)硅谷一家健康中心舉行了母乳捐獻活動,以幫助那些奶水不足的母親和有需要寶寶。

當天,很多母親帶著孩子來到聖荷西加德納健康護理中心,咨詢母乳餵養的相關問題 。

加德納健康護理代表 Erica Urena:「我們慶祝全美母乳餵養周,這是加德納健康護理中心和母乳銀行合作,發起的母乳捐獻的活動。」

主辦方表示希望通過活動讓人們了解母乳餵養的好處,並且當天也有母親帶著嬰兒前來登記捐獻母乳。

母乳捐獻者 Paola Ruiz:「因為有嬰兒需要,但是沒有充足的奶源供應,為什麼不去幫助其他的母親呢。」

母乳銀行作為加州唯一一家母乳供應商,為114家醫院提供捐贈的母乳。不僅對加州還為其他州如夏威夷、華盛頓等城市進行母乳供應,因為有些城市沒有母乳銀行。如果希望捐獻母乳的其他母親可聯繫母乳銀行,他們會有人幫助咨詢并上門收集母乳。

母乳銀行執行董事 Pauline Sakamoto:「我們會給他們發電子郵件或者給他們寄信,詢問關於他們的醫療史以及他們孩子的狀況。」

主辦方表示,母乳捐獻者需要身體健康,沒有不良的生活習慣和藥物治療史。母乳收集後,將捐獻給醫院等機構,用於救助早產兒和重症患兒。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