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貓咪時裝秀關心公益 呼籲給貓咪一個家

【新唐人2018年08月08日訊】近期,在紐約市歷史悠久的阿爾岡昆酒店,舉辦了一場特別的時裝秀,由貓咪擔任模特,一起來看看。

模特的步伐經常被稱為貓步,而這次的時裝秀則是真的邀請來十幾隻可愛的貓咪,在主人的懷抱中走起真正的「貓步」。有的貓咪,可是相當有經驗。

貓咪主人 Karen Frewert:「牠做得很棒,還在學習,還是個寶寶呢,牠只有15個月大,但是3個月大的時候牠就可以這樣做了,領養牠的時候,我們就給牠穿上燕尾服,牠還擺了pose,我們就覺得要簽字領養牠了,很乖的貓咪。」

本次的貓咪時裝展,名為The Purring 20’s,貓咪們盛裝打扮,帶給人時代倒流的即視感。

紐約阿爾岡昆酒店首席貓官 Alice Almeida:「很讚,Ada Nieves製作了所有服飾,投入了愛心,每個人都來幫忙,因為我們相信,領養是個好主意,也希望人們了解貓咪很特別。」

這場獨特的貓咪時裝展,所有收益都將交給「紐約動物聯盟」(Mayor’s Alliance for NYC’s Animals),來幫助流浪的貓咪和狗狗尋找家園。

貓咪主人 Melanie Lee:「牠們都是被救的貓咪,這也是本次活動的原因,有太多需要領養的流浪貓咪,很多貓咪都在找尋溫暖的家。」

有趣的是,舉辦貓咪時裝展的阿爾岡昆酒店(Algonquin Hotel),也和貓咪深有緣分。從1930年代,當時的酒店經理弗兰克·凯斯(Frank Case),帶回一隻飢餓的流浪貓比利(Billy)後,這裡已經先後成為了12只流浪貓咪的家。現在居住在酒店大廳的是哈姆雷特(Hamlet),牠從2017年搬來。

新唐人電視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