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熱情參與 硅谷國際童玩節準備就緒

【新唐人2018年08月08日訊】作為灣區夏季戶外活動盛事,第9屆北加州國際童玩節將於本週六(8月11日)在庫柏蒂諾紀念公園(Cupertino Memorial Park)正式開幕。主辦方表示,今年將有近400名志工參與,保證活動圓滿完成。

主辦方介紹活動當天會有舞台區、遊戲區、國際美食區、科學教育區、還有動物區騎馬區等十幾個不同的區域。

北加州台灣文化體育協會會長 郭安泰:「(童玩節)就是為了讓家庭出來活動,小朋友們來玩,大人和小孩一起學習,得到一些樂趣和知識。讓小朋友們對生活和以後的日常興趣有個啟發。」

活動當天將會有300-400名志工參與,各個不同的活動分區將會有10-15名志工服務來賓,除了邀請不同國家表演舞台劇,還有科學遊戲區等,今年最大特色是夢想村,鼓勵孩子勇於追夢。

北加州台灣文化體育協會會長 郭安泰:「(夢想村)裡邊會有警察,市長都有真人模特,小朋友們把他們的想象,人生的構想畫出來,放到一個時空膠囊里,寫好日期帶回家,過一段時間過年或等他生日時打開,看看他的夢想實現了多少。」

活動當天免費入場,周圍有三個停車場可免費停車,在國際美食區有七個餐車提供不同國家食品。主辦方希望通過童玩節,回饋社會教育孩子。

北加州台灣文化體育協會會長郭安泰:「教育我覺得是我們的根本,也是我們大家的未來,所以培養兒童們健康的心態和性格是我們主要的目標。」

目前,童玩節各項準備工作已經就緒,主辦方呼籲灣區民眾帶家人和孩子共同參與。

第9屆北加州國際童玩節
時間:8月11日(週六)10:00AM~17:00PM
地點:Cupertino Memorial Park
21121 Stevens Creek Blvd, Cupertino, CA 95014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硅谷庫柏蒂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