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新聞!黨媒稱「川普之星」將被好萊塢星光大道移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8日訊】中共喉舌「環球網」8月7日再爆一則有關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的假新聞!該則假新聞稱,美國西好萊塢市議會於週一(6日)晚投票通過了將「川普之星」移出星光大道的決議。但美國CNN 7日報導指出,該市議會因對星光大道沒有司法管轄權,因此該決議並不具備法律效力。

據CNN報導,對好萊塢星光大道(Walk of Fame)擁有管轄權的好萊塢商會(Hollywood Chamber of Commerce)7日表示,「川普之星」目前仍是安全的。

商會主席加布勒(Leron Gubler)說:「一旦我們收到來自西好萊塢市的提議,我們就會將它提交到我們的執行委員會,供他們下次會議審議。但截至目前,商會尚未有計劃從好萊塢星光大道中移除任何一顆星。」

加布勒此前曾表示,一旦有一顆星被加入,這顆星就會被視為是「好萊塢星光大道歷史構成的一部分」,因而從來沒有一顆星被移除。

針對中共「混球網」(環球網)的假新聞,有網友諷刺道:「不過是一個具有象徵性的(symbolic)提議(request)」,「如果說米國(美國)的媒體有偏見,那中國的混球時報就是瞪著眼睛瞎說。」

嫌犯次日自首 將面臨最高三年刑期

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目前已有2500顆星。而川普總統因其在好萊塢的聲望,於2007年獲得了一顆屬於自己的星星——「川普之星」。但從他當選美國總統前後,激進的反對者已多次污損並破壞他這顆星星。

7月25日,一名男子砸碎了「川普之星」。根據洛杉磯地方檢察官辦公室聲明,該嫌犯名叫奧斯汀·克雷(Austin Mikel Clay),24歲,是當地居民,他在事件發生後一天內自首。此前,克雷還曾設法毀壞好萊塢大道(Hollywood Boulevard)上的其它星星。

檢察官週一表示,如果被指控「故意破壞他人財產」的重罪成立,克雷將可能被判最高三年刑期。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