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8月08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DMV增派人手和自動化來應付人潮

由於申辦全真駕照(REAL ID)的人越來越多,導致一些車管局DMV辦公室等待時間超過8個小時。DMV緊急從總部和其它部門調配240名員工到地方辦公室,今年DMV增加僱用了500人。這種狀況已經持續了數月,以後隨著更換期限的臨近,預計會有更多申請人潮。DMV除了增派人手,還增加自動化裝置來分流人群。在2週之內,將設置10個自助登記亭,減少排隊。還增設自助式車輛牌照更新機器,年內總數達到160個。

2. 澳洲國際救火隊到達加州 增援救火

美國救火中心表示,由於美國西海岸的火災肆虐,國際救援力量開始出動增援。53名來自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的救火員已經達到加州雷丁(Redding),立即投入加州史上最大野火「卡爾」(Carr)大火的救火工作,這是近150名國際救援隊的第一批,其余近百名國際救援人員將於近期到達,國際救援隊將在加州和俄勒岡州災區駐紮,最長30天。

3. 3年84起性侵 斯坦福大學未開除1人

舊金山紀事報最近報導稱,斯坦福大學對校園性侵處罰輕微,導致2014至2016年共接獲84件校園性侵報案,僅2016年就有33起強暴案,但並未有1人因此被開除。只有3名學生在學校安排下自動離校,包括鬧得沸沸揚揚的游泳選手特納(Brock Turner)。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