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應對中共崩潰 專家建議做好六方面準備

【新唐人2018年08月07日訊】應對中共崩潰 專家建議做好六方面準備

美國詹姆斯敦基金會研究員馬蒂斯(Peter Mattis)8月2號在知名期刊《國家利益》上發表了一篇文章, 認為中共已經在崩潰的邊緣,提醒美國需要現在就做好準備。

他在這篇名為「中共崩潰我們準備好了嗎?」的文章中,列出了六點建議。包括:
一、確定中國內部的凝聚力和離心力,理解中國的政治文化;
二、收集中共高層及其家屬的檔案,記錄他們的海外資產信息、電子和電話聯繫方式等;
三、確定中共安全部隊的能力,包括國內情報和准軍事能力;
四、瞭解中共對付大規模群體事件的運作方式;
五、如果中共截斷國際聯繫,美國政府需要找到一種與中國人民保持溝通的方式;
六、美國需要建立針對中國國內應急情況的情報工作。

外媒:華為被迫全線撤出美國

韓國媒體Etnews8月6號報導說,大陸通訊科技公司華為,因面臨川普政府的全線封殺,正在從美國市場撤出業務。

報導引述一名熟悉華為計劃的移動運營商官員的話說,華為從今年第二季度就開始準備全面退出美國,包括把現有的3個辦事處全部撤離。

這名官員說:「華為在美國的移動業務實際上暫停了,並計劃撤出所有的三個辦事處。」「撤離的準備工作在3、4月前就決定了。」

華為對此回應說,該公司在美國沒有業務,談不上退出。

深圳佳士獲釋工人披露遭警方暴力對待

深圳佳士科技公司的部分工人因要求組建工會而遭到打壓,近30人7月份在維權過程中被抓捕、拘留。最近兩天,多名被取保候審出獄的工人站出來,講述他們在看守所遭受的非人道對待。

據推特賬號「勞工研究」披露,這些被取保候審的工人不懼威脅,對外披露在被抓捕過程中和在看守所遭遇的暴力對待包括: 上緊手銬導致手腫、戴頭套和上腳鐐、不讓睡覺、毆打造成流血受傷、人身和精神侮辱等等。

據說,被拘留人士目前還有14人仍被關押,其中包括7名佳士建會工人。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