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頓吃什麼?這12家也許就是目的地(上)

【新唐人2018年08月07日訊】是否還在為下一頓要吃什麼而糾結呢?無論你是喜歡精緻美食還是異國美味,或是想要體驗超辣食物和找回童年的感覺。以下六家總有一款美食讓你眼前一亮。

Mira:體驗社交媒體上的誘人美食

是不是常常因為熱門社交媒體上分享的美食而口水直流呢?那可千萬別錯過秘魯餐廳Mira的甜點。名叫El Huevo Malo的甜點看上去只是一顆普通巧克力球,而金玉其中,內部充滿了咖啡冰淇淋、脆脆的巧克力麵包布丁、蜂窩碎屑、甜餡柚子果醬、新鮮覆盆子和五顏六色的可食用花瓣。420A Wellington St. W.,647-951-3331,mirarestaurant.com。

Tinuno:地道的菲律賓美食盛宴

炎炎夏季會有人戴手套嗎?也許在Tinuno餐廳你能看到很多人帶著手套正大快朵頤。與眾不同的是,這家餐廳沒有晚餐菜單。來客就座後,服務員呈上裝滿美食的木板,烤豬肉串、烤羅非魚和魷魚等等,總有一款適合你。對了,千萬別忘了在開動前分享給你的社交媒體好友,因為你一旦開動,你就不會想要停下來。31 Howard St.,647-343-9294。

Labora:巴塞羅那的美食邀請函

身在多倫多如何品嚐距離6千公里以外的巴塞羅納美食?Labora餐廳的bocata de calamar也許是個好選擇。搗碎的金色魷魚圈纏繞在醃製的辣椒上,藏在一個用奶油味道包裹的小塊卷中。搭配一杯西班牙苦艾酒。簡直完美。433 King St.W.,416-260-9993。

Chica:火辣辣的美式雞肉美食

同時喜歡辣味和雞肉的食客們千萬別錯過Chica。店主先將雞肉油炸,然後用三種辛辣醬料調和,分別是微辣、中辣和熱辣。可不要小看熱辣,這是用世界上第二辣的辣椒製成的。對了,友情提示,不妨再點一份華夫餅乾和一些店主自製的牧場乳酪來綜合口感。2853 Dundas St.W.,647-343-6562。

Sukoshi Mart:日本小物的大快樂

如果你熱衷於日本的小吃、飲料、文具和小飾品,Sukoshi Mart也許能滿足你所有的需求。該店的商品琳瑯滿目令人目不暇接。可愛的Hello Kitty糖果、甜沁的蜜瓜蘇打水、地道的即食拉麵、健康的自製飯糰和便當盒,每一件物品都在告訴你,歡迎體驗日本文化。更貼心的是,該店還提供水壺和微波爐給那些迫不及待品嚐美食的顧客們。160 Baldwin St.,No.7,647-358-4040。

Aloette:品嚐的是回憶

還記得小時候在夏天最愛的冰淇淋聖代碼?Aloette有一台帶你回去的時光機。老式奶昔玻璃杯底鋪滿了香草冰淇淋和焦糖,然後是一層層更多的冰淇淋和焦糖、生奶油和菠蘿碎。也許讓這一道美食受歡迎的不只是味道,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卻永遠熠熠生輝的美好童年時光。163 Spadina Ave., 416-260-3444。

多倫多記者站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