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五州選舉 俄州特殊選舉受矚目

【新唐人2018年08月07日訊】俄亥俄州第12選區的特別選舉週二登場,共和黨候選人巴德爾森能否勝選,延續共和黨在該選區30多年穩固地位,成爲兩黨關注的焦點。

俄亥俄州第12選區的衆院席位,自上世紀80年代初期就一直由共和黨議員穩坐至今。而此次特殊選舉中,巴德爾森與民主黨候選人奧康納的支持度不相上下,令兩黨對這次選舉尤爲關注。

美國總統川普週二一早發推文,呼籲選民將票投給共和黨候選人巴德爾森,同時指出民主黨候選人奧康諾在對待犯罪、軍隊、維護第二修正案等問題上立場很弱,同時會威脅選民的減稅利益。

美國總統 川普:「他(巴德爾森)不會讓你們失望,他非常聰明,同時又非常努力工作,特洛伊·巴德爾森,請上來。」

週二,除了俄亥俄州的特殊選舉,還有四個州同時舉行中期選舉的初選,包括密歇根、密蘇里、華盛頓州,還有堪薩斯州的州長初選。

川普週一在推特上爲競逐堪薩斯州長的共和黨候選人科巴奇背書。科巴奇很早就堅定支持川普,在非法移民等問題上立場強硬。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