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梅州政法委書記彭耀新自縊身亡

【新唐人2018年08月07日訊】中共官方微博消息,週一上午,廣東梅州市政協黨組成員、政法委書記彭耀新自縊身亡。去年底,曾任梅州市共青團副書記、梅州市梅江區委書記的謝耀琪,跳樓身亡。

公開資料顯示,1998年起,彭耀新先後擔任廣東省興寧市委宣傳部長、副書記;梅江區委副書記、區長、區委書記,梅州市委秘書長;2016年11月,任梅州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

近年來,中共官員自殺、自縊、跳樓事件頻發。去年12月3日,43歲的廣東省河源市副市長謝耀琪,在其梅州家中跳樓身亡。

彭耀新和謝耀琪在仕途上有多年的交集。2003年,兩人同時調往梅州市,謝耀琪先後任共青團梅州市委副書記,梅州市梅江區委副書記、區長,區委書記等職。

另據報導,彭耀新和謝耀琪都曾跟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入追查名單,還因對當地迫害法輪功學員負有責任,被明慧網多次點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