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皇宮密室 劉伯溫設計 不遇大變不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7日訊】據古籍記載,明朝皇宮大內有一密室,相傳是明朝開國皇帝朱元璋的國師劉伯溫所設,守衛森嚴。這間密室被世代相傳:不遇大變不開。

皇宮密室

據《三崗識略》描述,二百年後,李自成兵圍北京城,攻城很急,崇禎皇帝親啟那座密室,裡面有一書櫃,中藏三副圖畫。

第一副圖繪文武官員幾十人,披髮亂行。崇禎問內臣,回答說:“難道是說官員多參與亂法嗎?”

第二副圖繪兵將多倒戈棄甲,百姓負荷奔走,崇禎說:“難道是說軍民都反叛了嗎?”

再展開第三副圖,畫中人和崇禎酷似,穿白背心,光著右腳,散發挂在樹下,內臣不敢答,崇禎皇帝則勃然色變。幾天後城破,崇禎皇帝吊死在景山上,和畫中所繪一模一樣。

燒餅歌

劉伯溫名基,字伯溫,浙江溫州文成縣南田鎮武陽村人(舊屬青田縣)。他自幼神智過人,有過目不忘的能力,三歲開始識字,五歲就能熟背唐詩,十二歲時,劉伯溫遵照父訓來到處州府城括城研讀《春秋經》。

當時著名的理學家鄭復初曾對劉伯溫的父親讚揚說:“您的祖先積德深厚,庇蔭了後代子孫﹔這個孩子如此出眾,將來一定能光大你家的門楣。”

成人後的劉伯溫通經史、曉天文、精兵法。他輔佐朱元璋,西平陳友諒,南定張士誠,推翻元朝,完成明朝帝業。

劉伯溫有神奇的預知能力,尤其為人稱道。一天,明太祖正在內殿吃燒餅。剛吃了一口,內監忽報國師劉伯溫來見。太祖用碗將燒餅蓋住後,將劉伯溫召進內殿。

禮畢,太祖問道:“先生深明數理,可知碗中是何物件?”劉伯溫掐指算了算,應道:“半似日兮半似月,曾被金龍咬一缺,此食物也。”打開碗,果然如其所說。

接著明太祖又問:以後我大明江山世世代代會有甚麼重大不利於我朝之事否?劉伯溫回答說:茫茫天數,我主萬子萬孫何必問哉。

太祖曰:雖然自古興亡原有一定,況天下非一人之天下,惟有德者能享之,言之何妨,試略言之。

於是,朱元璋一邊吃燒餅,一邊讓劉伯溫預卜朱家天下的氣數如何,君臣一問一答,便有流傳後世的《燒餅歌》。

《燒餅歌》中預言了從明太祖朱元璋開始,到以後的許多大事:燕王篡位、土木之變、宦官亂政、明朝滅亡崇禎死、清軍入關、漢人剃髮、康乾盛世、滿清末朝等,這些預言無不被歷史所驗證。

劉伯溫碑文

1915年乙卯年,山西地裂現出劉伯溫碑文,兩篇五言律詩,共148句。另有550年前由貢顯和收藏的劉伯溫《推碑圖》,共三卷。這兩部預言,都清楚的預言了從清末至現在,中國社會將面臨的大事。

包括國共內戰、日本侵華、中共統治,以及後中共時期。其中對於這一期歷史中的主要事件,人物和時間的預言詳細程度令人嘆為觀止,並且時到如今的所有預言準確程度達到百分之百。

彌勒下世傳“三字真經”

《推碑圖》原文:彌勒佛辭天曰:“我去後只傳自家三字三法,必萬法歸一,法正乾坤…… ”禮畢透虛而去。凡身木子為姓。

解:彌勒佛辭別天上高層生命時說:“我去人間後只傳我的三字真經,一定會讓底層空間的所有的佛法歸一到我這部『三字真經』佛法上來,用這部最高宇宙大法歸正天地…… ”施禮完畢穿過神界向人間而去。(彌勒佛在)人間的肉身姓李。

(“木子”為“李”字的隱晦寫法﹔“透虛”,高級生命從神的空間向人的空間轉生的過程稱為“透虛”。)

原文:而時彌勒佛透虛到南闔浮提中天中國金雞目奉玉清時年,劫盡,龍華會虎,兔之年到中天,以木子姓。

解:不久彌勒佛轉生到中國金雞眼睛的位置,這年是中國的兔年,在人間姓李。“中國金雞目”,中國版圖形狀如金雞,“目”是眼睛,從中國地圖看“金雞目”是指吉林省位置。這裡是說彌勒佛在吉林出生,這一年是兔年,即彌勒佛在人間的肉身屬兔,在人間的姓為“李”姓。

到這裡,把前面提到的彌勒佛“透虛到中天中國金雞目”﹔“凡身木子為姓”﹔“兔之年到中天”﹔“我去後只傳自家三字三法”連起來就是:來人間傳法度人的覺者出生在中國吉林省,在人間的肉身姓李,屬兔,傳的是佛家三字真經。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鏈接: 劉伯溫預言中共滅亡和今日時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