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13日辦移民講座 109新局長拜訪華商會

【新唐人2018年08月07日訊】下面再來關注兩則,紐約的社區簡訊。

1. 紐約市警109分局新局長 拜訪華商會

週一,紐約市警109分局的新任局長夏因(Keith P. Shine)拜訪了紐約法拉盛華商會

華商會介紹,過去多年來,109分局一直與華商會保持良好的關係,包括:黃曆新年大遊行、打擊犯罪夜活動等都有所互動。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我想今天的拜訪只是一個開始,我們也盡可能的讓他了解,法拉盛的發展,還有華人的各行各業,華人在這個地方生存。」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胡師功:「因為我們華商會是代表法拉盛所有的商業,沒有一個安全的環境,沒有辦法去做很好的生意,所以我們要跟109分局維持一個很好的關係。」

新局長夏因在8月1日出任109分局局長一職,接替在7月27日晉升為副總警司(Deputy Chief)的前109分局局長哈里森(Judith Harrison)。

2. 馬來西亞旅美聯誼會13日講座 解答移民問題

馬來西亞(旅美)聯誼會在週一宣布,邀請到紐約移民律師愛德華古奇(Edward Cuccia)在8月13日(週一)下午6點,在紐約法拉盛舉辦移民相關的講座。

地址:42-35 Main Street, Fl2, Flushing, 11355

屆時將介紹關於DACA、工作簽證、以及非法移民遇到ICE執法人員該如何應對。

活動無需報名,詳情可致電查詢:312-483-4930。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