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企招聘首席燒烤員 全國有吃有玩週薪5千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7日訊】近日,有美國公司公開招聘「首席燒烤員」,條件十分優厚,吸引了大批燒烤愛好者的目光。

當地時間8月2日,美國廚房消費品企業雷諾茲公司(Reynolds Wrap)招聘的「首席燒烤員」的工作內容,就是在兩週內前往美國燒烤文化最發達的各個城市,拍下當地的燒烤美食,品嘗各種燒烤美食並搜集燒烤技巧,然後上傳至網絡,與全球BBQ愛好者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

成功應聘「首席燒烤員」的人,將獲得相當優厚的待遇,不僅兩週時間可獲得1萬美金的酬勞,還可邀請一位朋友同行,一同到全國的燒烤美食城市去免費享受「逛吃」之旅。

有意報名者只需向招聘公司發送電郵,並用一百字闡述自己為何適合擔當這個「首席燒烤員」,並附上一張自己最愛的燒烤菜式圖片便可。

這份美差的報名截止日期為8月13日。



美國廚房消費品企業
雷諾茲公司(Reynolds Wrap)招聘的「首席燒烤員」,兩週內攜帶朋友享受各地燒烤美食還可獲得1萬美元酬金。(pixabay.com)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