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布魯克林現仇恨華人塗鴉 各界譴責

【新唐人2018年08月06日訊】最近,在布魯克林華人聚居區班森賀,出現了仇視華人的塗鴉,仇恨犯罪的行為,受到譴責。華人聚居地法拉盛的市議員顧雅明,隨後也發出聲明表示譴責。

口號:「停止仇恨,停止仇恨!」

這個塗鴉於上週日8月5號,在86街被發現,之後立刻被清理。

帶有仇恨性的塗鴉屬於仇恨犯罪,政府人員表示,已經遞交當地警察局立案,並呼籲民眾幫助提供線索。

紐約市議員 Mark Treyger:「現在已經被定為仇恨犯罪,已經有警探著手調查。我知道有嫌疑人被攝像頭拍下來了,但毫無疑問的是這是一次仇恨犯罪。這是在這裡發生的最令人作嘔的事。」

他們提醒當地華人不用擔心,會為民眾討回公道。

紐約布魯克林區區長Eric Adams:「我們作為一個社區出現,不僅僅是華人社區,在表達憤怒,我們也需要站出來,幫助華人社區發聲。」

紐約州眾議員 William Colton:「我認為華人社區,是對整個大社區而言,是一個完美的組成部分。」

華人表示只希望得到一個和諧的環境,讓他們安居樂業。

布魯克林居民王先生:「就是被歧視了,我們不要歧視的東西。」

布碌崙華人聯合會執行長黃涵華:「我們這個社區需要和平,我們不需要仇恨。」

他們回顧美國歷史,表示可能有個別偏激的人,但大部分的美國人民沒有忘記美國為何立國:「他(罪犯)需要記得,他(罪犯)的祖父告訴他的故事,他們作為外來客時是怎樣被歡迎的。」

新唐人記者王真、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