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德伍德賽馬會 「淑女日」 展英式優雅

【新唐人2018年08月05日訊】為期五天的古德伍德賽馬會,是英國上流社會的重要夏季社交活動。其中第三天的「淑女日」最為隆重。一起隨英國記者去看看。

在這一天,英國上流社會的女士們,都會身著傳統的英國服飾,展現優雅的儀態。

淑女們參加賽馬會前都會精心挑選連身裙,搭配純手工訂製的禮帽。

蘇塞克斯郡居民 Anna Fay:「我選擇了裸色,我本來想穿黑白相間的鞋子,最後決定全部選擇粉色,想要樸實一些。素淨的風格比較百搭。」

蘇塞克斯郡居民 Amy Harding:「我們兩個的風格差不多,我的服裝有點胭脂粉,我們兩個風格基本差不多,夏天的感覺。」

各式禮帽,色彩繽紛。不同的材質、高度,展示主人匠心獨運的時尚品味。

蘇塞克斯郡居民 Arabella Obrien:「我的禮帽專門為我這條裙子訂製。海軍藍的設計呼應裙子的底色,粉色的設計呼應裙子上的花朵。」

蘇塞克斯郡居民 Kitty Houghton:「『淑女日』是女士們通過服飾和禮帽展現自己美麗的好機會,讓自己更加出眾。」

一些帽子雖然美麗別緻,賞心悅目,但也會有些許的不方便。

英國「賽馬之鄉」紐馬基特居民 Gemma White:「今天很多人讚美我們的帽子。但是感覺帽子在頭頂還是有些大,感覺有些搖晃。」

英國「賽馬之鄉」紐馬基特居民 Lucinda Bennett:「有時在風中會搖晃。」

在英國上流社會的社交場所,女士配戴禮帽,不僅僅是為了符合社交禮儀,也是身分地位的象徵。

新唐人記者舒雅英國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