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參議員前司機 被揭為中共傳情報

【新唐人2018年08月04日訊】美國媒體報導,加州民主黨參議員范士丹的一名前司機,涉嫌充當中共間諜,給中共當局傳送政治情報。幾年前,范士丹開除了這名司機。

美國網絡政治雜誌Politico7月27號的報導,《硅谷如何成為特務的窩點》披露,曾在范士丹舊金山辦公室工作的一名職員,涉嫌向中共提供政治情報被開除。

《舊金山紀事報》引述消息來源證實,聯邦調查局五年前曾到華府辦公室告訴范士丹,她的司機可能是中共間諜,當局正在調查。范士丹為此感到十分難堪。

當時,范士丹是國會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

舊金山CBS電視台也報導了這一消息。

據稱,這名司機負責范士丹在加州的接送等辦公室工作,還是范士丹亞裔社區的聯絡人,曾代表范士丹出席中領館活動,受當地中共領事館官員操控。所幸未涉及絕密信息。

週五晚,川普就此事推文說:「范士丹是牽頭(調查)我們國家與俄羅斯「串通」(只有民主黨人幹這事)的人。她現在要調查她自己嗎?」

近日,FBI局長克里斯托弗•雷在阿斯彭安全論壇上表示,對俄羅斯的警覺不會改變。他還強調,從反間諜角度來看,中共的威脅最廣泛、最無孔不入。

新唐人記者易文、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