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白宮例行講話:每天都有人實現美國夢

【新唐人2018年08月04日訊】週五晚,美國總統川普在「每週講話」中,再次闡述美國經濟發展業績,並宣布將推出更多措施幫助工人。

美國總統川普:「第二季度美國經濟增長率達4.1%。僅六月份,就有60萬工人開始或重返工作。」

美國勞工部週五公佈報告,7月新增工作崗位15.7萬,其中製造業增加3.7萬,失業率創近18年來的新低3.9%。

川普本週還簽署行政令,擴大職業培訓。

美國總統川普:「超過100家公司、協會等承諾為400萬學生提供培訓和再培訓。」

IBM、聯邦快遞、沃爾瑪等多家企業,都簽署了承諾書。

美國總統川普:「過去兩週,我成立了全美工人理事會,負責制定全國勞動力政策,簽署帕金斯職業和技術教育法案 。」

帕金斯法案旨在提高技術教育質量,將惠及1千1百萬美國人。

美國總統川普:「無論你是高中生還是未來的職業工人,現在是好時機,學習及磨練技術,追尋自己的夢想。每天都有人實現他的美國夢。」

福克斯新聞主持人Sean Hannity發推文:「川普治下,就業人數創記錄,達到1.56億。」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