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北京龍泉寺住持被控性騷擾女弟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4日訊】【今日點擊】(3223-1)

提要
北京龍泉寺住持被控性騷擾女弟子
中國宗教事務局調查對佛教協會會長的舉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早晨看新聞打開一看,股票,上海股市跌到了2724.04啊,還是40.04。前兩天在這個應該是7月底的時候,都頂到2800多奔2900去了,扭臉一跟頭就回來了,沒一眨眼的工夫,大概他說是從8月1日吧,31日還是8月1日,那個時間應該是川普,白宮說要把跟隨下來的2000億的,中國進口的貨品,要加徵從10%加增到25%關稅,要逼中共回到談判桌上。美國財長一直講說,劉鶴跟他一直有接觸,但劉鶴接觸半天呢,沒有任何實質性的改變,就是說他不改變,那你接觸他也沒用,東西解決不了,東西他解決不了。而在國內呢,在一種高調的宣傳的背景之下呢,因為它第一批的500億當中的,後面的160億將要出來,還沒出來,160億要出來,中共如果對賭的話,2000億就加到25%。那25%的概念 2000億那就比較大,那就變成了500億,增加稅款增加到500億。中國從美國進口的貨物的值,才不到1300億,如果你加上前500億的,進口貨品的25%的話,它光稅額增加就高達625億美金,這是進口關稅。當如果它進入到批發市場,再進入到零售市場,那可能價格都是翻翻的,那是可能價格就翻翻了,因為它是一滾再一滾嘛,那基本那就是個大事。

所以對美國而言,美國並沒有實施,只是說出了這麼一句話,造成中國股市接連暴跌,那是太少見了。那今天我看到它另外一個概念是,我不知道是看走了眼還是看甚麼,匯率,匯率它說達到6.8,6.86還是6.87,因為現在就是奔著7去了,如果我沒看走眼,它真達到了6.86、6.87的話,在2015年金融風暴的時候,都幾乎沒有觸及到這個點。有人說它是用,美國人是說它用降低匯率來平衡掉,在貿易戰中因為所加稅額的問題,它說是這麼個說法,但是到底是國內的經濟根本支撐不住了,還是它真正的,還是這種相互作用的結果,那你現在其實連我個人看法,連經濟學家自己都是分岐滿大的。

國內的經濟本身就不行,你看中興你就知道,它核心的部分全都沒有,它只是一個外在的包裝。當把一個東西你把外包裝給扯了的時候,那這事兒就是,當你見到真相的時候,你就沒興趣了,對吧!這個東西很簡單,你就完全沒興趣了。所以包裝扯開之後,裡面跟外面完全不是一回事的時候,人們失去興趣的時候,它實際就失去了本身的原來的價值。那從這點上講,匯率的改變反應的是中國經濟內在的實際狀況,而美國人不管,美國人認為反正我是為了保護我的利益,那你匯率降低了,你自然在跟我進行貨幣戰在對壘,那我就硬來,所以這個來成這樣了。

而就在2日應該是昨天啦,在2日的時候剛剛講出來,習近平有關6個穩定的說法。6個穩定的說法,第一個穩定就是穩定就業,要穩就業,後面就是穩金融、穩外貿、穩投資,都是全是跟經濟有關。而這經濟有關的一切呢,你看到是跟貿易戰有關,跟現在的貿易戰有關。可是當他6個穩定,把穩就業放在前頭的時候,說明國內經濟出現巨大問題,穩就業就是最底層的老百姓吃飯問題。而第二個穩定就是金融,那就是基本匯率跟股市,如果就業沒有,金融有問題,這個基本盤就完了。

而在這個背景之下呢,就其他的東西也往上起,很奇怪的,紐約時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北京龍泉寺的住持被控性騷擾女弟子。這個事情很奇怪,世界各大媒體都在登,中國著名的佛教領袖,被控至少對2名女弟子進行騷擾。這個人呢是中國佛教協會的會長,佛教協會的會長,北京龍泉寺比較有名我去過,那據說現在呢,都是很多受過高等教育的人在那裡,出家。出家反正甚麼都有,葷的素的甚麼都有,連這個都有,那不就葷的素的甚麼都有。據說這個人有博士學位,那大和尚有博士學位,和尚得用清華、北大去背書,那你說那叫甚麼呀,我也不知道那叫甚麼,對不對?和尚跟這個凡俗間完全是隔開的,說這和尚是拿了雙學位的,這事你聽得有點那個喔。然後同樣的他是在中共黨的體系中的,他是政協的,是中國政協常委。長達95頁的文件在社交媒體廣傳,2名男性僧侶,直接指責龍泉寺住持,有權勢的宗教領袖,學誠法師向女性發送露骨的短訊,並提出不受歡迎的要求。這個人叫釋,釋迦牟尼的釋,釋學誠,今年50歲的法師,是中國佛教協會的會長,是由共產黨控制的。

而在中共(美)的貿易戰當中,美國人提出來的概念就是,他的說法川普自己也直接這麼講,中共在過去時間裡以強姦的概念,去進行了貿易戰,在進行著它的所謂的貿易。而對它的子弟直接講,進行剽竊、進行偷竊、進行強迫轉讓、進行知識產權,這都是生命品質問題啊,而它一概否認以牙還牙、以嘴還嘴、以腦袋還腦袋就那個,對吧!你死我也死,全是殺戮的概念。而在我個人的角度裡,它顯示出另外一個概念,尼姑結婚的有的是,生孩子的有的是,對吧!在尼姑廟跟廟裡面,和尚養尼姑,尼姑養和尚,尼姑在外頭養鴨子都有。那在推特上你可以看到一群尼姑,穿上性感的服裝,在參加她們姊妹的婚禮,這個是到處都是。另外那尼姑走到別的地方,身體暴露的,跟那個亂七八糟的東西,它都有,它不是說現在才有,不是的。所以這是一個正常的,在今天黨控制著的宗教系統中,他們人家正常的生活,但是當觸及到人的利益的時候,把正常的生活當成Me Too去點炮,引起大家的反響,這是今天的另外一批人的生活。而它反映出的宗教整個概念的一種崩潰,在特別是在共產黨控制下的宗教的崩潰。

德國之聲講:95頁的舉報報告,對佛教協會會長提出性騷擾性侵。而龍泉寺呢涉嫌違章建築,巨額資金去向不明,那學誠跟龍泉寺發表嚴正聲明,說這是偽造、 歪曲、惡意構陷,那宗教事務管理局說,已經展開調查核實工作。偽造、歪曲事實、惡意構陷,這東西都跟那個,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的說法一樣,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你對於什麼什麼,這基本詞我們提出嚴正抗議,這詞基本都是。所有被舉報的人都一定發表嚴正聲明,然後都是說偽造的歪曲事實的,一定是惡意構陷的我保留法律什麼,這東西都是八股,非常絕門了。所以你看起來,在我眼睛根本就不是什麼新鮮事,它幹的那點事也就男女那點事,對不對?那幹了男女的事賺了錢然後就出了事,另外那邊給他點炮了,然後就忽悠起來,然後就開始大家就開始看,有沒有視頻啊、有沒有圖片、有沒有真相啊、有圖有真相啊,就這個,滿足在所有人的貪字上。如果在貿易戰上中共上層確實出現了,前所未有的那種漏的水平破產的水平,用Me Too去掩蓋,那是絕好的方法,那是他們家的看家本領,因為他們家都是這麼來的,就是Me Too來的。所以那表現出來,與其說是Me Too事件的蓬勃發展,你不如說是在川普貿易戰的打擊下,中共無路可走。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