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一直記住眾友生日 閨密感慨:她很有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4日訊】台灣藝人梁又琳林依晨當年在《我的祕密花園》中飾演閨密,兩人在戲外也積累了15年的好交情。近日梁又琳受訪時透露,她看著人緣頗好的林依晨一路以來,一直記得好友的生日,令她感動直呼:「她真的很有心!」

出道16年的林依晨,出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電視劇,正面形象備受粉絲喜愛,被譽為「零負評」。她與梁又琳以及楊謹華、張天霖、李岳等出演的偶像劇《我的祕密花園》2003年播出,憑藉在該劇中飾演的刁蠻「小敏」一炮而紅。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如今15年過去,劇中「文靜」的飾演者梁又琳最近受訪時透露,她們幾個姐妹有個群組,林依晨在上面最活躍。凡是逢年過節,林依晨都會在上面留言道賀。

而讓梁又琳特別感動的是,15年來,林依晨一直保持一個習慣,那就是永遠記得好友們的生日。她透露,林依晨早期用日曆本記,現在用軟件記,無論多忙,林依晨永遠不會忘了對朋友的問候。林依晨15年如一日的細心和周到,令梁又琳感慨:「她真的很有心。」

回憶與林依晨的相處往事,梁又琳打開話匣子。有一次,自己在大陸的浙江橫店拍戲,當時在上海工作的林依晨說要去探班,令她高興地回答:「當然好啊,妳來我也太有面子。」梁又琳盤算著,林依晨早上8點從上海出發,應該10點到達,兩人完全可以悠閒地共進午餐。可沒料到,梁又琳算錯了時間,因為上海到橫店需要花4小時,林依晨帶著禮物來到後,兩人只相處了15分鐘。

想到林依晨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梁又琳心裡十分愧疚,但林依晨安慰說「沒關係」。對此,梁又琳感動地說,林依晨「是很溫暖的女生」,兩人的現在情誼就如《我的祕密花園》成熟版裡的閨密情。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