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眾議員候選人金映玉 拜會大紀元

【新唐人2018年08月04日訊】競選第39選區眾議員的韓裔共和黨人金映玉(Young Kim),於8月3日拜會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洛杉磯辦公室,談及選舉及亞裔關心的話題。

金映玉與大紀元洛杉磯分社社長李東,在社區教育、商業、移民及媒體責任等方面進行了交流。

第39選區眾議員候選人金映玉:「我住在這個地區,我在這裡養家,我建立了二十多年的關係,我有幸工作。所以我很高興有機會能夠繼續代表39區,特別是聖蓋博谷的國會議員羅伊斯的代表。」

金映玉表示,自己致力於社區服務20多年,完全了解民衆訴求。

第39選區眾議員候選人金映玉:「我非常支持教育,支持商業,但更重要的是支持貿易,作為一個多元化的地區的代表,我認識並理解與亞洲建立非常健康穩健的重要關係的重要性。」

談及移民問題時,金映玉表示,首先是公平。

第39選區眾議員候選人金映玉:「有很多人排隊等候合法來到這裡,追求美國夢,就像我和我的家人一樣。所以我們需要從這個意義上來看待它。」

其次,應富有同情心。

第39選區眾議員候選人金映玉:「你知道有很多人來到美國或試圖來到這裡,無論他們是合法地還是非法地來到這裡,他們都是擔心在他們逃離的國家遭受迫害的人。所以我們需要找出他們來這裡的原因。」

「我們需要照顧移民問題可能以人道的方式進行。」

金映玉表示,希望能在11月加州衆議員的競選中獲得成功,能夠爲民衆發出更多聲音。

大紀元洛杉磯分社社長李東表示,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一貫秉持真實報導原則,會繼續爲社區發揮良心媒體的積極作用。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