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8年8月第1期

【新唐人2018年08月04日訊】新聞最後,來看本期的南加週末亮點。

1.洛杉磯貓咪博覽會

您喜愛超級萌人的貓咪嗎?本週末在帕薩迪納會展中心(Pasadena Convention Center)舉行的洛杉磯貓咪博覽會(CatCon 2018),是一次流行文化與貓文化融合的機會。現場有150多個以體驗活動為特色的展位,展示了世界頂級的有關貓咪的周邊商品,如貓咪家具、藝術、玩具及服飾等,還有貓咪美容及網紅貓咪見面會等。 更有機會領養一隻貓咪喔!

票價:$0 -$100
時間:8/4~8/5
週六 9am-5pm;週日 10am-5pm
地點:帕薩迪納會展中心
300 E. Green Street, Pasadena, CA 91101
網址:CatConWorldwide.com/event-catcon/august-4-5-2018

2. 第七屆Burback古董車展

美國被譽為「車輪上的國家」,自然古董車收藏品也較多,在Burback舉行的第七屆古董車展(the 7th Annual Downtown Burbank Car Classic)讓您有機會回味一下200多年來美國汽車的變化過程。本屆活動將在伯班克市中心舉行,數百輛經典古董車,包括頂級明星車輛,還有激情蕩漾的現場DJ音樂演奏將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票價:入場免費
參展的古董車註冊費:$35
時間:8/4 3pm-9pm
地點:伯班克市中心
275 E Olive Ave., Burbank, CA 91502
網址:Dtnbur.com/event/downtown-burbank-car-classic-2018

3. 長灘早午餐節

早午餐發源自英國19世紀後期,在美國於1930年代時變得流行。早午餐剛好介於早餐午餐之間,如今似乎成了人們週末的一種生活方式。

今年首屆早午餐節(Brunch Life Festival)將於本週六在長灘的彩虹湖公園(Rainbow Lagoon Park)熱鬧展開。這是一個為期一天的戶外美食和娛樂節日,匯集了來自長灘、橙縣和洛杉磯最棒的餐廳,帶來了豐盛的早午餐及特色飲品供民眾品嚐。現場還有音樂演奏、照相墻、戶外小遊戲等。本活動適合21歲以上人士參與。

票價:$20-$65(VIP)
時間:8/4 11am-4pm
地點:Rainbow Lagoon Park
400 Shoreline Village Dr., Long Beach, CA 90802
網址:Eventbrite.com/e/brunch-life-festival-tickets-41810256603

4. Tanaka農場夏季西瓜豐收節

您知道自有紀錄以來,第一次記有西瓜收成的是在5,000年前的古埃及嗎?按重量計算,西瓜是美國消費最多的甜瓜,早期的探險家還使用西瓜作為餐具。西瓜是完美的夏季水果!炎炎夏日來一些香甜多汁的西瓜讓人倍感清爽!

本週末在爾灣Tanaka農場將舉辦夏季西瓜豐收節(Summer Harvest Watermelon Festival)慶祝活動,現場將有音樂表演、兒童娛樂設施、與西瓜相關的小遊戲及各種美食等!節日期間免費入場,活動項目另外收費。

票價:免費
時間:10am-3pm(8月份每個週末)
地點:爾灣Tanaka 農場
5380 3/4 University Dr., Irvine, CA 92612
網址:TanakaFarms.com

5. Guaclandia牛油果主題巴士巡迴展

以 Avocado 為主題的Guaclandia巡迴巴士(Guaclandia)2018 Tour於8月3日至5日來到洛杉磯,為當地民眾帶來了與Avocado 有關的展品。

活動當日,不僅有美味的多種Avocado食品供您品嚐,以Avocado 為主題的 Pop-art 背景牆與巨型Avocado 座椅也是大家拍照留念的互動熱點。另外,幸運的民眾還有機會贏取有關Avocado的獎品呢!

費用:免費
時間:8/3~8/5
週五、週六 9am-6pm;週日9am – 5pm
地點:Manhattan海灘
International Surf Festival
網址:Eatwholly.com/guaclandia

6. 健康養生撇步 免費醫療講座

美國客家聯合會、美國中醫科學院主辦,健友醫療網、Healthcare Partners Medical Group、杏安腫瘤治療中心、嘉惠爾醫院、華埠服務中心等聯合協辦的中西醫療講座及義診活動,將於8月4日(星期六)下午1點到5點在洛僑文教中心(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舉行。

當天除了會有泌尿科、腫瘤科、外科和中醫的三態養生保健方法主題演講之外,並有多位各科中西醫師提供免費醫療服務和聯邦政府保險資訊宣導講座。另外,從12點開始現場提供免費拍照活動,還有紀念品贈送。

想免費看診諮詢,想了解更多的健康養生撇步,請洽詢洛僑文教中心。
票價:免費
時間:8/4 1am-5pm
地點:洛僑文教中心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電話:626-443-9999

7. 洛城仲夏藝術聯展

由美國中華茶文化學會主辦的「洛城仲夏藝術聯展」將於8月4日上午11點在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展示廳舉行。

本次活動誠邀了南加州最傑出的十位藝術家共襄盛舉,同時也是一堂以書畫、茶藝、琴韻會友的精彩人文響宴,期待您的光臨!

盆景藝術專題演講:鄭子亭教授
現場揮毫:譚禮老師、李秉南老師
古箏:許惠紅老師/茶藝:楊綺真老師
參展藝術家:譚禮/鄭子亭/宋大勇/李秉南
紀星華/朱彰芳/吳澤慧/梁北方

票價:免費
時間:8/4 11am-4pm
地點: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展示廳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CA 9173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