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下東城與布朗士 渡輪航線8月開通

【新唐人2018年08月04日訊】通往布朗士區和曼哈頓下東城的兩條渡輪航線,在8月將陸續開通,方便數以萬計的紐約通勤族。來看詳細報導。

紐約渡輪下東城航線將在8月29號開通,起點是皇后區的長島市(Long Island City),跨越東河,沿曼哈頓下東城東岸,從34街到華爾街,總共4站,全程只需要大約34分鐘。

從華爾街通往布朗士區Soundview航線將在8月15號開通,從曼哈頓東岸,途徑東34街和90街,全程大約45分鐘。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2017年推動紐約渡輪項目,計劃開闢六條航線,目前四條航線已在運營,每年搭載乘客量高達370萬人次,今年8月最後這兩條航線開通後,原預計六條航線搭載乘客量是460萬人次。

但根據現行航線的高需求量,紐約市府估計到2023年,年搭載乘客量可突破900萬人次。

新唐人電視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