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3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8年08月04日訊】當年努力入黨的民眾如今失望退黨,來看他們的聲明。

黑龍江的劉沛杭說:「當年參加工作時覺得入黨能『有進步,有發展』,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後來發現在黨內你想有發展就得靠關係……而且現實社會的種種不公平對待,對於弱勢群體的蔑視,每逢各種黨內節日、會議各地的嚴格安檢策略;各大黨政機關的門衛就差沒配槍了,進個市政府保證比你進監獄還難。共產黨你到底做了多少虧心事,怕和百姓們正面接觸。對於共產黨失望讓我決心退黨,保全家人平安。」

湖南的黃馭說:「我過去因為年輕無知、輕信共產黨的謊言,加入了邪惡的中國共產黨;後來偶然有機會瀏覽了大紀元的網站,得知了許多事情的真相,使我醒悟過來:它是人類歷史上唯一一個會放任治下企業向兒童食品故意投毒的政府;它還是人類歷史上唯一防範自己的人民超過防範外敵的政權。我決心退出中國共產黨,不再和它們同流合污、做它們的幫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