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東村增加安全攝像頭 與警局聯網

【新唐人2018年08月03日訊】紐約市議會,計劃在東村的sutton place社區,出資增加多個安全攝像頭,讓警局進行實時監控,防止發生任何意外。

每年,紐約的每位市議員,都會得到幾百萬的撥款,用於施政。此次安全攝像頭的資金,由市議員本•卡洛斯(Ben Kallos)和基斯·鮑爾斯(Keith Powers)一起,從得到的撥款中拿出近$25萬,進行安全攝像頭安裝。

紐約市議員 Ben Kallos:「有趣的是,我更願少點攝像頭,但我們進行了社區投票,在我的選區內,居民進行每年如何使用1百萬撥款的投票中,這是上百人想要在公園看到的,沒有人對此有很大異議,我們也認為,可以提升社區民眾的生活品質。」

每個安全攝像頭將花費$3.5萬美金。紐約市議員與警局合作,將在7個地點安裝,進行實時安全監控。
(安裝地點:
Wast 58街 & Sutton Place South Cul-de-sac
Wast 57街 & Sutton Place South Cul-de-sac
Wast 56街 & Sutton Place South Cul-de-sac
Wast 55街 & Sutton Place South Cul-de-sac
Wast 54街 & Peter Detmold Park Esplamade
Wast 53街 & Sutton Place South
Wast 50街 & Beekman Place Cul-de-sac)

紐約17警局局長(NYPD 17th Precinct Commanding Officer Capt.) Conor Wynne:「幸運的是社區很安全,我們認為會持續如此,但完全掌控這裡並不容易,有攝像頭會帶來很大幫助。」

未來在警察鮮有觸及的這些地方,社區民眾也不用擔心,可以更加安全出行。

新唐人記者宇亭、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