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8月03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週六開門的DMV不斷增加 灣區有15個

為了應對不斷增加的全真駕照申請者,從6月底開始,部分車管局DMV週六也開門營業。到了8月,加州又有17個DMV加入了週六營業的隊伍,目前灣區共有15個DMV在週六開門。

Concord
Daly City
El Cerrito
Fairfield
Hayward
Oakland (Claremont Ave.)
Novato
Pleasanton
Redwood City
San Francisco
San Jose Driver License Processing Center (driver license/ID card only)
Santa Clara
Santa Rosa
Santa Teresa (San Jose)
Vallejo

2. 奧克蘭市長宣布競選連任

奧克蘭市長薛利比(Libby Schaaf),2號週四向選務處提交文件,宣布加入連任競選。她表示奧克蘭面臨的最大問題就是住房和無家可歸者問題,另外,道路坑洼和垃圾等生活質量問題也需要做得更好。最近,灣區捷運BART在奧克蘭發生的刺死事件,也讓人關注奧克蘭的治安狀況。

3. 參議員范士丹離職司機曾是中共間諜

據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報導,灣區國會參議員、擔任聯邦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的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的一名前任司機,是受中領館操控的中共間諜。該司機負責范士丹在加州時的接送工作,還負責她舊金山辦公室的雜務,並作為亞裔美國人社區的聯絡人,甚至代表范士丹參加中國領事館的活動。范士丹為此感到十分難堪,隨後,還是開除了該司機。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